•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将投资设立工厂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7-17 11:04:35

康宁公司7月16日宣布,在合肥政府的支持下,公司将对坐落于中国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一座现有生产设施进行投资改造,用于其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

据康宁预计,这家工厂将于2019年完全投入运作,生产用于汽车内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这款盖板玻璃解决方案专门为汽车内饰应用而设计,不仅经久耐用,并且具有光学优势。通过对现有生产设施进行改造的这一形式,将有助于康宁更快投入新的产能并加快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的发展。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Kunigonis表示,“康宁很高兴看到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玻璃技术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解决和应用更互动更美观的需求。我们的盖板玻璃创新产品相较于传统的材料,其性能和经济效益都更胜一筹,玻璃产品更具吸引力。这项投资使康宁得以具备汽车行业所需的能力、质量和产能,以推动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并实现驾驶者所期望的互联体验。”

凭借在显示玻璃、移动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市场数十年的领先地位,康宁先进的技术玻璃解决方案提供给其车载玻璃客户一个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康宁早在1947年就运用其生产的电视显像管帮助制造了第一批显示器,并在21世纪初凭借其液晶显示玻璃带来了显示器行业的改革。在汽车领域,康宁拥有40多年的汽车厂商合作经验,其生产的蜂窝陶瓷载体可以减少汽车排放系统所排出的有害物质。在移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康宁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顶尖手机设备制造商首选的盖板玻璃供应商,康宁®大猩猩®玻璃已被全球超过五十亿台设备所采用。

该生产设施体现了康宁对中国的持续承诺,这也是过去三年内康宁第三次在合肥进行投资。康宁环境科技业务已经在合肥宣布建设一座主要生产汽油颗粒过滤器产品的新工厂,康宁显示科技业务最近也宣布其全球最大液晶玻璃基板工厂在合肥量产,为中国领先面板制造商京东方供货。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表示,“自上世纪80年代初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宁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汽车行业,这次投资也充分体现了康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宁一直以靠近客户为原则来建设生产基地,为此合肥是理想的选择。同时,合肥有着优异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丰富的专业人才资源。非常感谢安徽省及合肥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给予康宁的大力支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71104364367005132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