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CT研发折叠式底盘节省停车空间 新自动驾驶电动车续航将达200公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17 06:1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ity Transformer(CT)发明了一款折叠式底盘,可收纳所有的汽车部件。该公司的四辆汽车只占了一个停车位,该折叠式底盘已获得了技术专利。如今,该款车型已迈入到原型车阶段,该款车型将是一款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车。该汽车平台采用灵活设计,既可载人,也能送货。据估计,该车型的最终设计将纳入摇杆来控制。CT计划向租车公司出售车辆,然后再向终端用户出售。据估计,该车辆的售价为1万美元(不含电池),该车型的电池将采用租赁方式,其电池的续航里程数将达到200公里。详见正文。

CT研发折叠式底盘节省停车空间 新自动驾驶电动车续航将达200公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拥挤的都市中,找寻停车位通常是令许多车主头疼的事情。如今,以色列的City Transformer公司(CT)致力于解决该问题。

该公司发明了一款折叠式底盘,可收纳所有的汽车部件。该公司的四辆汽车只占了一个停车位,该折叠式底盘已获得了技术专利。

该类车辆已接受用户预订,公司雄心勃勃,认为到2025年,上路行驶的旗下车型数量将达到100万辆。如今,该款车型已迈入到原型车阶段,该款车型将是一款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车。

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政府已同意于2019年开展试点项目,允许50辆该类CT车型上路行驶。只需一键式操作,该款车型的尺寸将缩小50厘米,使其外观更为紧凑,适合在较为拥挤的狭小区域内停车。

该汽车平台采用灵活设计,用途广泛,既可载人,也能送货。据估计,该车型的最终设计将纳入摇杆来控制,弃用方向盘设计。

CT计划向租车公司出售车辆,然后再向终端用户出售。据估计,该车辆的售价为1万美元(不含电池),该车型的电池将采用租赁方式。其电池的续航里程数将达到200公里(约合124英里)。

据其首席技术官透露,尽管尚未进行碰撞测试,但其安全性是值得信赖的,该车型将配置安全气囊及安全带。该款车型不仅能解决停车难问题,还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本文图片选自citytransform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7062638263870051215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