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美国微芯科技推车用3D手势识别控制器 为汽车行业提供最低成本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6 11:33: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型三维(3D)手势识别控制器,该控制器可为汽车行业提供最低成本的系统,为高级汽车人机界面(HMI)设计提供耐用单芯片解决方案。该款名为MGC3140的控制器是微芯科技易于使用的3D手势控制器系列的新成员,是第一款适用于汽车的产品。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微芯科技,美国微芯科技3D手势识别控制器,车用3D手势识别控制器 ,易于使用3D手势控制器系列,传感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型三维(3D)手势识别控制器,该控制器可为汽车行业提供最低成本的系统,为高级汽车人机界面(HMI)设计提供耐用单芯片解决方案。该款名为MGC3140的控制器是微芯科技易于使用的3D手势控制器系列的新成员,是第一款适用于汽车的产品。

微芯科技基于电容技术的新型空中手势控制器适用于一系列应用,包括导航信息娱乐系统、遮阳操作、车内照明和其他应用等,能防止驾驶员注意力分散并增加车辆便利性。该技术还支持脚踏式后部升降门,以及汽车制造商希望依靠简单手势动作便可实现的其他功能。

MGC3140控制器符合美国汽车电子设备委员会(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的AEC-Q100测试标准,其工作温度范围为零下40至零上125摄氏度,可满足严格的汽车系统电磁干扰(EMI)和电磁兼容性(EMC)的设计要求。每个3D手势系统都包含一个可使用任何导电材料制成的传感器,以及针对每个应用进行调整的微芯手势控制器。

由于红外线和基于时间飞行原理的技术等现有解决方案成本高昂,在明亮或阳光直射的条件下运行效果不佳,但MGC3140控制器在阳光充足或恶劣的环境下均可准确感应。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也存在物理限制,需要大量的基础设施和空间才能将方案集成到车辆中。由于传感器可以由任何导电材料制成并隐藏在视线之外,MGC3140控制器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内设计兼容,使人机界面设计师能够在较少的物理限制下进行创新。

MGC3140控制器现已开始提供样品并批量生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6113326332670051032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