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豹路虎2018上半年全球销量近32万 在华销量占比超两成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13 07:13:44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得益于路虎揽胜星脉和捷豹E-PACE的推出,今年6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零售销量为52,049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9%。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318,219辆,同比微增0.4%。

销量,捷豹路虎全球销量,捷豹路虎6月销量,捷豹路虎上半年销量,捷豹路虎在华销量

从地区来看,捷豹路虎上月在海外(16.7%)、北美(7.4%)和英国(0.9%)等市场的零售销量均实现了增长。由于中国宣布自7月1日起降低乘用车进口关税,导致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计划有所推迟,因此捷豹路虎上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9.5%。此外,其在欧洲市场的新车交付量也轻微下滑(3.8%)。今年上半年,除英国(下降9%)和欧洲(下降10%)市场外,捷豹路虎在北美、中国和其他市场的零售销量均有所增长,其中上半年在中国共售出71,664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实现7%的涨幅。

6月份,捷豹E-PACE车型的推出一定程度上抵消了F-PACE和其他车型销量下降的影响,使捷豹全球零售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6.4%到16,328辆。

路虎上月全球新车交付量达35,721辆,同比微降1.5%。揽胜星脉的推出以及揽胜运动版销量的增加抵消了揽胜极光、发现运动版等其他车型销量的下跌。屡获殊荣的揽胜星脉在所有地区崭露头角,优雅的设计和精致的各种功能使其全球销量持续攀升。

捷豹路虎国产车型奇瑞捷豹路虎6月份售出7640辆,同比上涨10%,占捷豹路虎在中国整体销量比重的70.3%;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3,222辆,较去年同期大增18%,占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量比重的60.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3071344134470050505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