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捷豹推苹果版Go I-Pace应用 帮助潜在客户做出购买I-Pace决定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3 06:30: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捷豹(Jaguar)推出一款智能应用程序(app),可让用户在真正开车驾驶前就能了解到其纯电动I-PACE的种种优点。

黑科技,前瞻技术,捷豹Go I-Pace,捷豹智能app,节省油耗,纯电动I-PACE,捷豹app获取行程数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Jaguar)推出一款智能应用程序(app),可让用户在真正开车驾驶前就能了解到其纯电动I-PACE的种种优点。

该款名为“Go I-PACE”的应用程序可以获取行程数据以计算可能节省的成本,不仅会显示每次行程使用的电量,还能告诉用户驾驶I-PACE一周,所需的充电次数。通过创建独特图像,此款应用程序将在车辆生成行程记录的情况下,告诉用户在行驶多长距离后需要给电动车的高级锂离子电池充电。

用户可以通过在该应用程序上输入现有车辆的实际油耗,获知转用I-PACE后可节省下的成本。一旦记录下足够的行程,该应用程序会估算充满一次电之后,汽车可达到的最高续航里程。此外,该应用程序的交互地图可让用户沿所选路线或区域搜索最近的充电点。

捷豹I-PACE的车辆总监Ian Hoban表示:“换电动车是一个重大决定,我们相信任何体验过I-PACE的人会享受其带来的动感驾驶体验、高性能、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驾驶该款电动SUV将花费更低的日均行驶成本,并为生活带来许多便利,然而一次试驾并不能看出这些优点。Go I-PACE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潜在客户做出换用I-PACE的明智决定。”

目前,Go I-PACE应用程序可与苹果(Apple)操作系统兼容,很快也将与安卓(Android)兼容。该程序在后台运行时,可利用手机设备的定位服务追踪到用户行程。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区分不同的交通方式,确保收集到准确的数据,甚至会在用户选择特殊路线出行时(例如,用户选择骑车出行而不是开车出行),提醒用户确认行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3064129412970050464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