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车企集体晒半年“成绩单” 谁家欢喜谁家愁?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07-12 08:30:10

点评:上汽集团以352万辆的销量成绩领跑各大车企,其中,上汽乘用车在荣威、MG两大品牌的发力下,早已成为集团销量的重要贡献者,且其打造的新能源、互联网车型深受90后年轻人的青睐。2017年上汽乘用车总销量达到522,036辆,同比实现了62.3%的增长,创下历史新高。从今年上半年来看,上汽乘用车的增长之势更为迅猛,虽然单月销量有一定的起伏,但相较于去年同期均呈现大幅的增长,单月最低增幅为38.4%,最高增幅则达到了80%以上,这使其仅用时就完成了去年全年近七成的销量。

北汽集团:1-6月累计销量120.3万 同比增长7.6%

日前,北汽集团发布了其上半年经营业绩,其中,北汽集团1-6月份共实现整车销售120.3万辆,同比增长7.6%,完成其29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41.5%。

车市半年考,车市增速放缓,上汽,吉利

上半年,北京奔驰延续高增长态势,抓住豪华车市场快速增长良机,发挥产品竞争优势,上半年实现销售25.2万辆,同比增长19.6%;福建奔驰同样保持强劲上升势头,V级车和威霆换代车型销量增长明显,上半年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40%;北京现代销量及效益指标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回升,今年上半年销量完成38万辆,同比增长26.2%,重回主流车企行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北汽集团持续保持领先优势,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5.4万辆,同比增长78.5%,市场占有率保持全国第一、全球前三。

点评:较之去年同期,今年上半年北京集团旗下各车企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但是从其年度销量目标的完成情况来看,仍存在不小差距。以北汽新能源为例,上半年虽同比增长78.5%实现整车销售5.4万辆,但该数据较其年初设定的15万辆销售目标而言差距不小,不过新能源汽车销量多集中在下半年爆发,届时北汽新能源或将集中发力。

广汽集团:1-6月累计销量101.7万 同比增长5.53%

日前,广汽集团披露了其2018年6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集团6月汽车销量为178,962辆,同比增加4.62%;1-6月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达到1,016,779辆,累计同比增幅达5.5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208413241327005024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