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2018上半年全球销量增4.5% 在华销量增长超两成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11 12:15:52

销量,奥迪全球销量,奥迪在华销量,奥迪6月销量,奥迪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奥迪全球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6月份,奥迪全球销量达164,000辆,较去年同期的强劲业绩下滑3.8%。今年上半年,奥迪全球累计交付量达949,300辆,较去年同期上涨4.5%。

销量,奥迪全球销量,奥迪在华销量,奥迪6月销量,奥迪美国销量

奥迪临时首席执行官兼市场营销董事会成员Bram Schot表示,“尽管形势艰难,奥迪上半年销量依然实现了增长,而这得益于亚洲和北美市场的强劲表现。下半年,我们将生产更多车型,并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e-rton,因此下半年将非常具有挑战性,也非常令人兴奋。”

在美国,奥迪6月份新车销量与去年同期大致持平,共售出19,471辆,微增0.3%,连续第90个月创销量新高。上半年,奥迪销量逐月递增,自年初以来累计交付量达107,942辆,较去年同期上涨4.8%。在加拿大,6月份共有3,859辆奥迪交付到客户手中,也与去年同期大致持平(微增0.1%)。从整个北美市场来看,奥迪6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微降0.5%,但今年上半年,奥迪新车交付量保持强劲增长,共售出135,000辆汽车,增幅为5.3%。

在中国,今年上半年奥迪累计交付量达306,590辆,同比劲增20.3%。6月份,由于中国政府宣布对部分汽车和零部件降低关税,影响到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计划,奥迪共售出48,177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降7.2%。奥迪A4L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29.1%),共售出12,763辆。自年初以来,该车型销量较去年同期飞涨65.1%,共售出74,741辆,占奥迪在华累计销量的四分之一左右,成为迄今为止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

在欧洲市场,奥迪6月份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略降1.8%,共售出78,750辆,上半年累计交付量达439,450辆,同比下降4.2%。作为其车型计划的一部分,奥迪将在2018年更换其在欧洲的部分车型,使改款车型销量占其欧洲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奥迪新推出的A7和A8车型在上半年均实现了强劲增长,涨幅分别高达41.7%和21.3%;即将更新换代的A6车型在欧洲销量继续下跌,跌幅10.2%。奥迪A6轿车即将上市,新款A6 Avant也将于夏末在欧洲推出。

在德国,奥迪6月销量为27,603辆,同比下降2.5%。作为奥迪在欧洲第二大市场,英国市场上月共售出14,50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降4.7%。今年上半年,较于去年同期强劲销量,奥迪在英国共售出89,232辆汽车,同比微滑0.9%。

在其他欧洲核心市场,奥迪6月份在西班牙(5,662辆,同比上涨8.6%)和意大利(6,765辆,同比上涨6.8%)销量均实现增长。今年上半年,意大利也是奥迪在欧洲最成功的出口市场,累计交付量达35,523辆,同比微增1.5%,其次是西班牙,累计交付量达31,505辆,同比增长4.1%。

其中,奥迪Q2车型为欧洲销量的增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年上半年,奥迪Q2累计交付量达45,950辆,较去年同期实现7.8%增幅,是欧洲第三大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奥迪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1121553155370050085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