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品牌上半年全球销量增6.3% 在华销量占比超四成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10 06:00:00

销量,大众品牌销量,大众6月销量,大众Golf,新Polo,宝来

盖世汽车讯 据大众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大众品牌今年上半年销量依然保持增长势头,共售出312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实现6.3%的增幅。大众品牌销售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表示,“2018上半年,大众品牌的全球销量喜人,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品牌在巴西的销量激增38.9%。在欧洲,自T-Roc上市以来已收到超过10万份订单。在德国,5月份新车注册量最高的5款车型均来自大众。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由于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的实施,预计欧洲部分车型的生产会有所延误。”

6月份,大众品牌各区域和市场的交付量如下:

销量,大众品牌销量,大众6月销量,大众Golf,新Polo,宝来

在欧洲,大众品牌6月份新车交付量达187,300辆,较去年同期大增14.5%。在一定程度上,大众在欧洲实现较大增幅,主要是得益于瑞典市场销量的增长(暴涨87%)。由于7月1日生效的新汽车税补贴政策(即对传统驱动车型征收更高的税),整个瑞典市场出现爆炸式增长。在英国,大众品牌销量同比攀升10.2%,消费者对大众Golf和Tiguan的需求依然旺盛。此外,新Polo车型的销量也令人十分满意。在奥地利,大众品牌销量较去年同期实现14.5%的增幅,T-Roc和Polo NF车型依然非常畅销。与去年同期相比,西欧市场销量也上涨14.1%。

在德国本土市场,共有55,200辆新车交付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略有上涨,涨幅为4.7%。新款T-Roc车型上市以来非常畅销,是其细分市场的领头羊;Tiguan Allspace车型也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中东欧市场,6月新车交付量达26,700辆,同比大增16.8%,其中,俄罗斯以8,900辆的销量实现21.4%的增幅,Polo(共售出1,600辆)和Tiguan(售出100辆)的表现尤为突出。

北美地区,大众品牌6月新车交付量为47,700辆,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4.8%),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墨西哥整体市场的下滑。在美国,大众SUV表现依然强劲,共售出28.900辆,同比增长5.7%。

在南美洲,共有38,900辆汽车交付到客户手中,同比攀升11.8%;其中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市场,大众在巴西共售出27,4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激增27.9%。因此,大众成为巴西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大众6月份在中国售出228,500辆新车,与上一年持平。其中,基于新MQB平台生产的朗逸车型共售出40,800辆,宝来、凌渡和速腾车型也同样受欢迎。大众指出,原定于7月1日开始生效的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政策影响了6月和7月整体市场的交付量,因为一些消费者推迟了购买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0061132113270049600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