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沃尔沃纯电动XC40跨界车 定价或为3.5万至4万美元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09 14:33:30
核心提示:去年年底,沃尔沃汽车(Volvo)开启了其最便宜的小型XC40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订购服务。消费者可以以每月600美元订购标配版沃尔沃XC40,或者以每月700美元订购纯定制版R-Design车型。自推出以来,订购服务一直引起人们的极大地兴趣。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目前正在对XC40的动力系统进行试验。

电动汽车,新车,SUV,热点车型,沃尔沃,沃尔沃XC40,纯电动SUV,XC40跨界车,沃尔沃S60

盖世汽车讯 去年年底,沃尔沃汽车(Volvo)开启了其最便宜的小型XC40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订购服务。消费者可以以每月600美元订购标配版沃尔沃XC40,或者以每月700美元订购纯定制版R-Design车型。自推出以来,订购服务一直引起人们的极大地兴趣。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目前正在对XC40的动力系统进行试验。沃尔沃首席设计师兼北极星(Polestar)负责人Thomas Ingenlanth证实,XC40将成为沃尔沃公司首款配备纯电动车型。XC40电动汽车推出之后,另一款基于下一代沃尔沃XC90打造的电动SUV将投入生产。沃尔沃公司还宣布,到2019年,其所有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电动汽车,新车,SUV,热点车型,沃尔沃,沃尔沃XC40,纯电动SUV,XC40跨界车,沃尔沃S60

该公司电动化车型阵容丰富,而且提供至少一款全尺寸、中型、轿车、跨界车、紧凑型和旅行车车型。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选择任何一款类型的电动化的汽车。该公司还证实,电气化不仅限于量产车,性能车也将采用电动化动力系统。2019款“Polestar Engineered”高性能S60将搭载2升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组合,能输出415匹马力的功率和670牛米的扭矩。目前,沃尔沃S60搭载的是T6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全轮驱动并共可输出345匹马力的功率。配备T8发动机的车型也获得相同的动力装置,可输出400马力的功率。

沃尔沃还透露,XC40车型还将提供一款配备T5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与其纯电动版同时提供。沃尔沃已开发出最新的CMA架构,可兼容电动、插电式以及汽油三种动力传动系统。XC40电动汽车可能将在中国生产,沃尔沃宣布旗下电动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电动版XC40的售价可能介于35,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902333033307004952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