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三菱电机研发LED前照灯光学模块 发光效率高汽车制造商可灵活用于设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05 15:25: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研发出了一种紧凑型光学模块,可为LED前大灯提供高光输出。研发出的核心组件是一个特殊的系统,结合了聚光透镜与投影透镜,以实现更高效的LED前灯。

三菱电机研发LED前照灯光学模块 发光效率高汽车制造商可灵活用于设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研发出了一种紧凑型光学模块,可为LED前大灯提供高光输出。研发出的核心组件是一个特殊的系统,结合了聚光透镜与投影透镜,以实现更高效的LED前灯。

虽然新系统只有20毫米高,但可与40到60毫米的大型投影透镜达到相同的高度,该模块灯光分布情况佳,汽车制造商用于设计时有极大的灵活性,还可以增加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能耗。上述功能一起使该模块成为下一代智能移动出行的理想解决方案。

车头灯光学系统收集LED光源投射的光,形成光束,适用于具有清晰明暗截止线的近光灯。传统的车头灯光学系统使用具有涂层镜面的反射器,易于造成反射损耗、效率低并且由于其尺寸大,占据空间多。三菱电机已经研发出一种LED大灯的光学模块,旨在通过为驾驶员提供优越的可见度,从而防止其他驾驶员和行人产生眩目,以提高夜间驾驶安全性。该模块结构紧凑、发光效率高,具备先进的精确光束控制功能,还为汽车制造商设计提供灵活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5032519251970048679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