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上半年销量破百万 上汽大众6月维稳增长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7-04 16:19:41

去年,上汽大众的全年销量再次突破200万辆,也毫无悬念的再次斩获国内乘用车销冠。2018年上半年已走完,车市增速放缓并没有影响上汽大众夺冠的步伐,上汽大众1到6月的总销量已突破百万,销量维稳增长。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到6月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1,020,494辆,与去年同期销量相比微增5.2%(去年同期的970,022辆),其中6月单月共销售整车176,866辆,与前两个月销量相比(5月单月销量170,560辆,4月单月销量160,010辆)一直处于稳增长的状态。目前稳定增长的态势,不仅成功让上汽大众继续保持去年的销量水平,也让其在今年能继续突破200万的年销量吃了“定心丸”。

销量,上汽大众,上汽大众,销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的畅销车朗逸,5月销量表现不俗,不仅居轿车榜单第一,而且也是全车型的销量第一。朗逸的成功与其大小通吃的特性有关,既能在动力上满足年轻消费者所需的激情,也能在配置和设计上满足中老年消费者所需的成熟稳重,还与之不断推陈出新有很大关系。据悉,全新一代朗逸自5月25日上市以来,截止当月底实现销售8718辆。

销量,上汽大众,上汽大众,销量

朗逸在上汽大众产品序列中占有承前启后的位置,往下是入门级紧凑型家轿车全新桑塔纳,往上是主流中型车帕萨特,这两款车也曾经各领风骚,目前面临产品换代,竞争力下降的问题。所以,朗逸能够及时补充上来,拿下紧凑型车销量冠军,对上汽大众来说是很重要的。

上汽大众能够稳定增长,不仅来自于完善的产品体系,还来自具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与布局。在前几年市场产销两旺时,上汽大众就居安思危,提前规划未来的产品与产能布局。2017年,上汽大众推出的SUV,实则是五年前筹划的产品和产能。

销量,上汽大众,上汽大众,销量

针对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2017年,上汽大众就提出了“共创2025”战略,对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客户体验、新能源、移动互联、人力资源、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重新规划,稳步推进,让体系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2018年,面对新的市场挑战与消费升级,上汽大众推出了多项举措:柯珞克等多款全新SUV和升级换代车型相继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投入市场;MEB平台项目成功落户上汽大众生产基地;聚焦移动互联及智能出行生态建设的多个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对外,强强联合,奥迪与上汽大众牵手,持有上汽大众1%的股份。不断进化的上汽大众,步步为营,从容应对市场的变化,年销售“200万+”将成为上汽大众的新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4041941194170048376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