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羊城将来5公里范围内电动汽车可实现快充

车质网 2018-07-04 13:26:30

7月3日,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物汽贸”)与广东万城万充电动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城万充”)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缔结伙伴关系。

电动汽车,羊城,广州,电动汽车,快充

将来广州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电动汽车可实现快充据了解,根据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网点资源共享、产品技术共享、客户共享、市场推广、车辆融资租赁等方式展开合作,双方共同做大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市场,完善充电基础设施服务。


充电焦虑依然困扰着电动车用户,目前,万城万充已建设超过800多个大功率快充桩位,已进入厦门、杭州等城市,运营1000多台纯电动网约车,预计2018年进入20个城市,投放超过1万辆新能源汽车。为缓解用户的焦虑,万城万充规划未来在广州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电动汽车实现快充。

《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方案(2017-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指出,广州力争到2018年全面实现公交电动化,到2020年底,广州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累计将达20万辆。

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到2018年底,广州全市力争各类充电桩(机)保有量达7万个,基本满足全市新能源汽车需求。到2020年,全市各类充电桩(机)保有量达10万个。双方除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主要合作领域外,还在购车、租车、售后服务、员工培训等领域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的发展。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也是广物汽贸贯彻落实广物控股集团方启超董事长“积极拥抱新零售、新能源、新业态”的指示,积极探索新能源产业链的一大举措。

广物汽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炯彬,专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定斌,副总经理程钢;万城万充董事长蔡清伟,总裁欧建斌,副总裁陆毅、谭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401263026307004835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