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2019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用“鼻孔”瞪死你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03 06:30: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7系改款版的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该车型受到其SUV兄弟车型宝马X7的影响,宝马7系双肾型格栅得以加大,以求与该品牌两大高端车型保持一致。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宝马7系,宝马,宝马X7,插电式混合动力,740e iPerformance,745e iPerformanc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7系改款版的谍照曝光,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该车型受到其SUV兄弟车型宝马X7的影响,宝马7系双肾型格栅得以加大,以求与该品牌两大高端车型保持一致。

此款升级版7系轿车除了有新“鼻孔”,还会有更犀利的外型,包括更窄的前大灯及尾灯。该车拥有更现代的外型,配置、动力将进行较大的升级,将引入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的电气化旗舰车型740e iPerformance将让位于745e iPerformance ,并提供更大的冲击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740e的最大功率为322马力,峰值扭矩为369磅英尺,但是使用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驱动的更先进电机时,745e预计可以为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动力,综合输出功率将达400马力。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宝马7系,宝马,宝马X7,插电式混合动力,740e iPerformance,745e iPerformance

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性能会增强,7系其他车型也会得以改进。预计六缸汽油发动机、四缸柴油发动机、750i V8发动机以及M760Li xDrive V12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此两款车的目标客户为雄心勃勃的豪车顾客,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中国。中国顾客普遍更喜欢激进的汽车设计,所以进行设计转变可能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除了车前部得以改变之外,测试车似乎还有一些细微的改动,包括新的保险杠设计以及后部更窄的灯。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信息娱乐技术。数字仪表盘有可能显著增强用户体验,而且也是宝马7系能提供的与奥迪等竞争对手同样的技术。但是,预计新车型并不会有其它重大变化。(图片来自auto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3064145414570048049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