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助力母公司印度2.0计划 斯柯达将在印度投产新A0级SUV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8-07-03 13:25:19
核心提示:据斯柯达官网消息,斯柯达与斯柯达汽车印度公司(Skoda Auto India Private Ltd)于7月2日共同宣布了“印度2.0计划”(‘INDIA 2.0’),旨在长期内维持并强化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地位。作为该计划的主导者,斯柯达将在印度投产一款新型A0级SUV车型。

SUV,大众印度2.0计划,斯柯达印度市场,大众投资印度

盖世汽车讯 据斯柯达官网消息,斯柯达与斯柯达汽车印度公司(Skoda Auto India Private Ltd)于7月2日共同宣布了“印度2.0计划”(‘INDIA 2.0’),旨在长期内维持并强化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地位。作为该计划的主导者,斯柯达将在印度投产一款新型A0级SUV车型。

斯柯达将在印度投产的新车型将使用印度版大众MQB A0级汽车平台。该平台的运作将遵循更为严格的排放和安全标准,该标准预计于2020年生效。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纳德·迈尔(Bernhard Maier)透露道,每辆斯柯达新车有约90%的生产工序将于印度当地进行,此外,该品牌还将探索出口“印度制造”汽车的可能性。迈尔还指出,尽管斯柯达和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去年8月份放弃了为新兴市场开发车辆的合作计划,但公司仍对合作持开放态度,目前,斯柯达并未与其他各方进行谈判。

大众集团此前曾宣布计划在印度投资8.8524亿英镑(约合11.6亿美元),以提升集团在该地区的销量,该笔投资计划于2019-2021年间投入使用。此外,为在2025年将市场份额提升至5%,大众汽车还计划扩大其在印度西部城市奥郎加巴德(Aurangabad)的生产部门,并建立一个新的工程中心。 

得益于昕锐(Rapid)轿车车型和柯迪亚克SUV车型的强劲需求,2017年斯柯达在印度的汽车销量同比劲增30%。尽管大众集团上个财年的销量略有增长,但其在印度的销量表现却落后于福特和丰田等竞争对手。伯纳德•迈尔表示,“从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顾客对我们的产品非常兴奋……不过,为实现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增长目标,大众集团最近几年来也表现的非常挣扎,这也是事实。”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3012520252070048138C1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