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ove Energy Solutions为企业推出电动车充电桩 推动英国电动车发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29 13:00: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ove Energy Solutions公司正鼓励内为英国境内的各公司提供电动车充电网点,从而推动电动车的发展。英国当前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为三菱Outlander,其销售量为3.36万辆,而日产Leaf则是最受欢迎的纯电动车型,其销售量为2.16万辆。纯电动车的平均续航里程数通常为114英里,据Zap Map预计,目前英国境内有5850个充电桩,可提供1.67万个充电接头。该公司推出的AutoCharge设备经久耐用,旨在为商用机构或公众提供电动车充电装置。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Love Energy Solutions部署充电桩,英国电动车充电网络,英国电动车增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ove Energy Solutions(LES)公司正鼓励内为英国境内的各公司提供电动车充电网点,从而推动电动车的发展。未来数年内,电动车市场将经历大幅增长,英国政府承诺将大幅提升上路行驶的电动车数量。

目前遭遇的一大障碍在于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据最新数据表明,英国目前在使用中的电动车总量约为1.55万辆,包括纯电动车型及插电式混动车型。英国当前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为三菱Outlander,其销售量为3.36万辆,而日产Leaf则是最受欢迎的纯电动车型,其销售量为2.16万辆。

纯电动车的平均续航里程数通常为114英里,据Zap Map预计,目前英国境内有5850个充电桩,可提供1.67万个充电接头。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Love Energy Solutions部署充电桩,英国电动车充电网络,英国电动车增长

Love Energy Solutions负责人Adrian Cieslake表示:“应对碳排放问题是全球政府的当务之急,英国政府承诺,到2050年将碳排放量降低80%。”

尽管英国政府目前竭力推广电动车的应用,但充电基础设施需要先就位。而Love Energy Solutions公司负责为各公司提供充电网点,旨在解决这类问题。该举措有望为企业及员工解决电动车充电问题。

该公司推出的AutoCharge设备经久耐用,旨在为商用机构或公众提供电动车充电装置。该电动车充电网点的资源来源视各地区的实际情况而定,而单独充电设备的安装与付费则由Love Energy Solutions的伙伴方来完成。(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cloud.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90100190197004766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