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康宁汽油颗粒过滤器产量达100万件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26 13:26:27

随着排放过滤技术在欧洲被汽油车辆所采用,康宁最新的汽车排放控制解决方案达成了生产上的里程碑。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其环境科技业务位于德国凯撒斯劳滕(Kaiserlautern)的工厂达成了康宁® DuraTrap® GC 汽油颗粒过滤器(GPF)产量达100万件的重要里程碑,该产品用于汽车排放控制系统。

产量,康宁

为生产这种为汽油发动机而量身定制的陶瓷颗粒过滤器,更好顺应欧洲汽车市场对这种新型排放控制技术需求的预期,该工厂于2016年进行了扩建。汽油颗粒过滤器(GPF)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新的欧六排放标准,从而推出一些当今市面上最为环保的车辆型号。康宁为提高DuraTrap® GC过滤器产能所做出的努力,无论在保证供需平衡方面,还是帮助客户先行于不断更新迭代的排放标准方面,都具有非常关键的意义。 

康宁环境科技德国和南非总经理Klaus Wellstein表示,“能够与市面上的主流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特别是看到康宁的DuraTrap® GC汽油颗粒过滤器被应用于他们的新型汽油发动机平台上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康宁位于凯撒斯劳滕(Kaiserslautern)的工厂,正为满足这些新产品的需求而进行增产,我们将和客户共同为新规的实施而备战。”

随着汽油车辆越来越受到关注,在汽油系统中安装颗粒过滤器已成为欧洲环保汽车技术中的一项重大进步。市面上的先进汽油发动机包括高性能直喷式(GDI)发动机,在保证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确实会更加省油,但同时却产生了大量对空气质量和人类健康造成影响的微粒,比如PM2.5。

新欧六排放标准将于2018年9月起全面实行,该标准要求直喷式(GDI)汽油发动机车辆在新推出的实际驾驶排放(RDE)测试中显著降低微粒的排放数量。这一系列标准促使了使用汽油发动机的车辆对排放物进行微粒过滤处理。

DuraTrap® GC过滤器通过设计上的优化,帮助汽车制造商有效降低汽油发动机所排放的微粒数量。这种过滤器具有一个全新的、以堇青石为基础的材料和创新设计的陶瓷微观结构,能在捕获细微颗粒的同时保持较低的排气背压而不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同时可额外涂覆催化剂,以助于满足更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

康宁环境科技副总裁兼总经理Hal Nelson表示,“汽油颗粒过滤器产量达100万件的这一里程碑对康宁本身和欧洲洁净空气计划来说都至关重要。这标志着新一代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得到了引进,并证明了康宁有能力帮助客户满足新的排放标准,使他们的汽油系统更加洁净、安全。”

中国将成为引进汽油发动机排放颗粒过滤器的下一个市场。被称为国六标准的新排放标准将于2020年开始执行,并适用于所有汽油发动机车辆,而非仅限于直喷式发动机车辆。在2023年,当国六标准得到完全施行后,中国大多数汽油车辆都将可能需要安装汽油颗粒过滤器。得到DuraTrap® GC过滤器产品的推动,康宁与各大主流汽车制造商不断深化的合作关系也加快了公司的投资步伐,其中就包括康宁于2017年宣布投产的合肥新工厂。

当排放控制的新标准在欧洲和中国得以完全实行后,康宁预计汽油颗粒过滤器将成为一项年销售额约5亿美元的业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康宁为全球各大主流汽油和柴油机动车制造商提供用于排放控制系统的先进蜂窝陶瓷载体和陶瓷颗粒过滤器。公司在20世纪70年代初发明了一种经济高效的蜂窝陶瓷载体,其现在已成为全球催化转换器的标准。1978年,康宁发明了蜂窝陶瓷颗粒过滤器,用于去除柴油排放的烟灰。康宁将继续利用其在材料科学和制造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开发市场领先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新的排放标准的要求,并让全世界的空气更加清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6012627262770047120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