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戴姆勒任命Karen Adt为Smart品牌负责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6-25 07:35:10

戴姆勒,Smart品牌,任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公司资深高管Karen Adt将接替Annette Winkler担任Smart品牌负责人,后者将于9月30日卸任。现年58岁的Winkler上月表示,她将在担任Smart品牌负责人8年后辞职,并将于2019年1月1日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南非监事会。

戴姆勒公司销售主管Britta Seeger在一份声明中称,“Adt现年46岁,在销售和人力资源领域拥有多年的国际管理经验,这将有助于她引领Smart品牌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Adt于1999年至2013年期间首次为戴姆勒工作,在销售领域担任多种管理职位,包括Smart品牌全球销售管理以及卢森堡销售组织负责人,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卡车以及客车的批发、零售和服务。在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她于2014年重新回到戴姆勒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负责人事开发、资质认证、高层管理人员支持以及全德范围内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等。

戴姆勒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截至5月,Smart品牌全球销量下滑8.5%至52,463辆。Smart品牌目前在全球销售ForTwo车型,在欧洲销售ForFour车型,戴姆勒正将Smart朝城市电动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507413341337004681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