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坚信柴油车仍有春天 通用汽车再投都灵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6-25 14:01: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通用汽车想要推动欧洲市场以外的燃油车销量增长,该公司仍将继续持有、甚至投资都灵技术中心——通用汽车动力总成都灵(GM Powertrain Torino)。尽管通用汽车去年将大部分欧洲业务都出售给了法国PSA Group(标致雪铁龙集团),但是通用仍在通用汽车动力总成都灵开发新型柴油动力总成。

通用都灵,通用柴油车,通用投资

该中心前身是通用-菲亚特动力总成联盟,雇有750名员工,其中包括一些业内最具实力的柴油发动机工程师。其研发成果有:一月份推出的Duramax 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用于新款雪佛兰Silverado全尺寸皮卡,预计该车每加仑柴油可行驶30英里。安东尼奥利称,雪佛兰Silverado是首款基于该公司在意大利研发的新款柴油发动机Duramax 3.0L架构的车型。

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60多万辆柴油车,根据LMC Automotive的数据,其中的36万辆柴油车由通用汽车集团售出,其余的则由欧宝出售。通用汽车还在美国、泰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销售柴油车。雪佛兰称,其提供的柴油车型比美国其它任何汽车品牌都要多,其提供的柴油版车型有Equinox、科鲁兹、科罗拉多、Express、Silverado 1500和Silverado HD。

通用汽车都灵研发中心负责人安东尼奥利(Pierpaolo Antonioli)在出席6月6日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表示,“我们有一个关于柴油汽车的重要战略。我们正努力保持美国柴油车的销量增长。” 同时,在该大会的一场题为“柴油机的未来是什么”的小组讨论中,安东尼奥利还称,欧洲柴油车销量暴跌并不预示着柴油发动机技术前景黯淡,包括柴油机在内的内燃机,在未来几年里仍能发挥作用。并引用新的证据表明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可以降到绝对最低限度。

出售欧宝之后,目前,通用汽车从PSA手中购买都灵开发的四缸柴油发动机,用于Equinox和科鲁兹车型。该发动机预计会在明年由新的CSS柴油发动机系列取代。安东尼奥利指出,CSS架构包括四缸和三缸柴油发动机。

安东尼奥利表示,在大众和其它汽车制造商经历了柴油排放测试作弊带来的教训后,他相信柴油车会重振。通用汽车也曾表示,随着大众汽车正逐渐远离柴油车,通用希望借此争取一批对大众汽车不满的买家。“所有人都被这个丑闻吓到了,我们需要时间去回应并说服外界相信柴油车并不是污染环境的产品。我认为柴油车的声誉会得以恢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5020101117004693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