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汽车制造商向特朗普伸橄榄枝 支持取消汽车进口关税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6-21 15:17:46

进口关税,特朗普,宝马,大众,戴姆勒,关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支持欧盟放弃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关税,以换取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放弃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25%边境税的威胁。

特朗普在其总统竞选及在任期间均表达了对美国制造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作的支持。近期,美国对进口钢铁征收25%关税和对进口铝征收10%关税的政策开始生效,该政策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均产生了影响。

对此,欧盟委员会曾正式通过一项法律,对价值28亿欧元(约32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反倾销税,这些商品包括钢铁和铝产品、甜玉米和花生等农产品、波旁威士忌、牛仔裤以及摩托车。

6月20日欧盟委员会表示,将从6月22日起对一系列美国产品征收25%的进口关税,以应对本月初美国对欧洲征收钢铁和铝进口关税的举措。如果特朗普真的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关税,该摩擦可能会升级为一场全面贸易战。

据报道,美国驻德国大使理查德•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于6月20日与特朗普政府会面。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特朗普不再威胁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25%的边境税,包括取消对皮卡、SUV和大型货车等征收的关税,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支持欧盟取消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10%关税,并减免2.5%的美国商品进口关税。

报道称,格雷内尔会见了包括戴姆勒、宝马和大众在内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高管。这三家公司在美国均设有工厂,雇佣了数千名美国员工。戴姆勒证实了与格雷内尔的会面,但拒绝进一步置评。大众汽车对此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宝马则表示,支持“最低限度或无壁垒”的自由贸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1031746174670046527C101.shtml

文章标签: 进口关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