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德赛西威发布车联网战略 致力在2020年打造成百万级用户平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19 18:28:55

近日,德赛西威正式发布了车联网战略,提出德赛西威将围绕“协同创新、灵活高效,用心提供安全、有温度的智联汽车产品与服务”的战略,力争在2020年实现打造百万级用户平台。

从1992年以来,德赛西威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奠定了其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领先优势和地位。目前推出的各类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正是德赛西威基于对汽车与用户使用环境的充分了解而开发的开放、灵活、面向未来的平台,旨在将基于网络的服务带入汽车,通过创建一个用户能够与汽车随时通信的环境,不断提供个性化、拓展式的愉悦体验。而这为德赛西威的大力创新和发展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及车联网等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董事长陈春霖表示,“德赛西威自去年底上市以来,进一步加大了在智能网联产品的投入,车联网战略是德赛西威战略布局和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德赛西威

德赛西威董事长 陈春霖

“拓展到车联网领域并非是德赛西威的一次转型而是一次重要的业务延伸”,公司总经理高大鹏指出。此外,其对德赛西威车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定位进行了独到的诠释,“德赛西威的车联网平台会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三个维度进行发展。面向客户,德赛西威设计了可拆售的产品和服务,以保证更柔性的合作探讨;面向合作伙伴,德赛西威作为拥有众多终端设备的企业,更愿意聚合产业链中的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能力,一起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战略的部署上,员工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德赛西威希望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力,为客户、合作伙伴带来更具创新力的产品与服务。”

德赛西威

德赛西威总经理 高大鹏

而在发布会现场,德赛西威推出了全新车联网产品。公司车联网事业单元总经理王宇华表示:德赛西威依托传统终端以及多产品线集成的优势,通过18个月对新能力的塑造,打造出新一代车联网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力求将产品的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德赛西威

德赛西威车联网事业单元总经理 王宇华

德赛西威

新一代的车联网产品通过接入丰富的互联网资源,串联生活空间,尽情享受听音乐、查交通、查天气、出游、订票等;同时,还可以实现与智能家居以及穿戴设备轻松互动,构建家、个人、车空间的轻松联网。车联网产品呈现的是有温度的“我”,自由定制的开机画面让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温馨场景。

此外,新一代车联网产品还注重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它能实时感知爱车的状态,也能通过云、管、端,基于一机一密,双向身份认证,通道加密等技术时刻守护联网安全。

王宇华强调,“车联网产品与传统产品的区别就是,交付到用户手里时我们的服务才刚刚开始”。

德赛西威在2025战略中指出,未来三大业务群为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车联网。车联网战略的正式发布,是公司对接2025战略的重要一步,充分体现了德赛西威全力发展面向未来的业务的决心。德赛西威将通过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为车企带来更多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增值,为社会交通效率的提升和信息安全的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906285528557004611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