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omTom与ParkWhiz联手 为北美用户提供智能停车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5 10:14: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TomTom于近日宣布,公司与ParkWhiz开展合作,后者将为TomTom提供美国及加拿大的专用公共停车设施数据库。在将停车信息与其极其详细、精准的地图相结合后,HERE使定位类产品的终端用户能够快速找到停车点并导航至该地。TomTom的停车产品组合包括街边停车及街外停车两种方案,旨在实现智能停车方案并在用户搜索停车位时为其提供辅助。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TomTom停车数据库,TomTom停车方案合作,TomTom合作ParkWhiz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omTom于近日宣布,公司与ParkWhiz开展合作,后者将为TomTom提供美国及加拿大的专用公共停车设施数据库。在将停车信息与其极其详细、精准的地图相结合后,TomTom使定位类产品的终端用户能够快速找到停车点并导航至该地。

TomTom还将提供停车位预定服务,使驾驶员能够查看、预定适宜的停车位并完成付款,有助于端对端服务的推进,为驾驶员提供其所需的停车服务,提供令人满意的停车服务体验。

TomTom Automotive执行董事Antoine Saucier表示:“TomTom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定位精准、安全可靠的停车服务。公司将为用户提供高精度的停车相关信息,使TomTom Traffic的用户也能从中受益,实现省时、省钱、缓解压力等目的,将对环境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

ParkWhiz平台方案与战略部(Platform Solutions and Strategy)副总裁Dan Cummings表示:“未来,自动驾驶车辆将成为标配而非特例,公司致力于为TomTom的用户提供新的停车方案,致力于实现其未来交通愿景。”

TomTom的停车产品组合包括街边停车及街外停车两种方案,旨在实现智能停车方案并在用户搜索停车位时为其提供辅助,这类产品将交付给TomTom Automotive and Enterprise的用户,其产品呈现多种形式。(本文图片选自tomtom.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1014061467004575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