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真爱面前,我们坦诚相待​ ——众泰T700,成就你的爱情“公寓”

盖世汽车 ivy 2018-06-15 08:47:58

又到了栀子花飘香的季节,

每到此时,

空气中总弥漫着

甜蜜的忧伤、淡淡的离愁,以及火热的激情。

对风华正茂的毕业生来说,在“毕业即分手”的感召下,

离愁、伤感,在所难免。

而对于踏出校门多年,恋爱甜蜜,生活幸福的都市青年来说,

栀子花浓郁的香气与其对生活的热爱,一样激烈。

然而,对于爱情,我们早已经迈过将其奉为“信仰”的年纪,

但,无论何时,

坦诚相待,是爱情的基本准则。

重温青春,真爱面前,我们坦诚相待

6月初,综艺节目《奔跑吧》携《爱情公寓》原班人马,上演了一场关乎“友谊”与“爱情”的竞技赛。节目中,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等《爱情公寓》主演惊喜现身,情怀满满的场面瞬间引爆网友讨论热度。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作为陪伴了一代80、90后成长的青春情景剧,《爱情公寓》里所塑造的都市青年,风流倜傥,幽默诙谐;各主人公以鲜明的性格特色,嬉笑怒骂,演绎了一场“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的都市轻喜剧。

节目定位上,《爱情公寓》以年轻观众为收视群体,这与同样以年轻人群为主的《奔跑吧》,定位一致。而此次《奔跑吧》与《爱情公寓》的合体,对不少80后、90后来说,是一次青春的重聚。

当然,重温“青春”,我们不能不提爱情。在爱情中,双方坦诚相待,给对方以安全感,则尤其重要。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而作为《奔跑吧》节目的官方指定嘉宾座驾,众泰T700以跑男团和《爱情公寓》剧组的“好朋友”角色,为节目录制和嘉宾转场保驾护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众泰T700的出现,更像是一个体贴而细致的“男友”,坦诚所有细节,倾尽一切为对方提供安全、周到的保护。

对于处于甜蜜爱情中的青年来说,拥有一辆完美的座驾,以此作为两人的爱情“公寓”,一起自驾,游天涯,岂不美哉。而在跑男团中频繁亮相的众泰T700,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堪当爱情“公寓”的重任。

那么,众泰T700的过硬产品力,体现在哪里呢?

暴力长测,练就“过硬”产品力

任何车型所具备的优秀产品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众泰T700在节目中所展现的“过硬”产品力,背后则经受住了暴力长测的打磨。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5月21日,众泰T700车队从金华出发,采用歇人不歇车的方式,途径南昌、长沙、重庆、西安、兰州、西宁、嘉峪关、乌鲁木齐等地区,进行一场往返逾12000公里的暴力极端测试。

据了解,这是自主品牌首次举办的万里长测活动,贯穿七省一市,面临山路、高原、高温沙漠等复杂地貌和极端环境,对车辆的动力、操控、悬挂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水平都是极大考验。

然而,在此次长达万里的行驶中,众泰T700在安全、操控和驾乘舒适度方面,均表现出较为优异的水平。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在安全方面,众泰T700搭载18项主动安全配置(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其中,ESC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迅速判断出驾驶者的行车意图,自动帮助车主校正车身行驶路线,有效预防车道偏离情况的发生。

此外,秉承“每少1M距离,便多一份安全”的理念,众泰T700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7.2米,同级领先。

动力上,众泰T700搭载1.8T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50Nm。匹配6速DCT湿式双离合,换挡顺畅、加速快,换挡期间持续加速不间断。

在长途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对车辆的驾乘舒适度要求极高。而众泰T700凭借优秀的NVH静音表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腰部支撑和按摩座椅,为长途跋涉的驾乘者卸去疲累,增添一份人性化关怀。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总之,不同于以往车企的小试牛刀,众泰T700开启的是一段超越20000里的长征。自去年12月一路向北挑战零下40°极寒之后,时隔半年,众泰T700再次踏上征途,挑战高温。而在这种暴力长测的挑战中,其优秀的产品力也不断得到验证。

而优秀的产品力,是众泰T700得以成为《奔跑吧》指定嘉宾座驾的有力支撑,同时,也是用户为所爱的人选取安全座驾的品质保证。

跨界营销激发市场潜力,众泰T700持续引领细分市场销量榜

当然,众泰汽车此次通过众泰T700与《奔跑吧》节目进行的跨界合作,也为业界所肯定。

统计显示,6月9日播出的第九期《奔跑吧》节目,因为与《爱情公寓》原班人马联手竞技,在这种青春情怀的主推下,节目以2.378%的收视率再度蝉联52城同时段收视冠军,并在微博“疯狂综艺季”“综艺榜”“实时榜”三榜登顶。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同时,#爱情公寓 跑男#、#陈赫 我把今晚留给他们#、#爱情公寓默契#等节目关键词,包括节目素人嘉宾#魏思澄#,都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截至6月11日,主话题#奔跑吧#阅读量已经达到148.4亿,讨论量更是突破6950万,展现出了超强的国民级影响力。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众泰T700近7日百度搜索指数

当然,随着话题传播热度上升,节目官方指定嘉宾座驾众泰T700和孙艺洲驾驶众泰T700的画面也不断被网友和观众所提及,使得众泰T700和众泰汽车再次收割了一波流量。

笔者查阅百度搜索指数发现,众泰T700最近7天的百度指数一度达到1.3万以上,且在6月9日达到顶峰。

众泰T700,众泰T700,奔跑吧,爱情公寓

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中大型SUV,众泰T700也被赋予中大型国民豪华SUV的定位。随着与《奔跑吧》节目跨界合作日益增强,众泰T700产品知名度不断攀升的同时,也为其订单的生成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以5月份销量为例,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领域,众泰T700单月销量依旧呈领先之势。未来,在这种跨界营销的持续加持下,配合众泰T700自身的强大产品力,其市场潜力有望持续爆发。

再回到文章开篇,在这个栀子花开放的炎炎夏季,有了众泰T700作为爱情“公寓”的保驾护航,我们对爱情、对生活,多了一份坦诚与希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84844484470045657C102.shtml

文章标签: 众泰T700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