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众最新版SEDRIC自动驾驶概念车亮相德国汉诺威电子展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6-15 18:13:19

大众,SEDRIC,德国汉诺威电子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2018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平台SEDRIC的最新研发进展。SEDRIC概念车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款运动和户外车型SEDRIC Active采用了特别的内外设计,以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个人需求

有了车顶架系统,SEDRIC Active可携带全套包括冲浪板和帆板在内的冲浪设备。按下按钮,SEDRIC Active就会把乘客和他们的设备舒适安全地运送到乘客想去的冲浪地点,同时,SEDRIC将跟随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他们的新的集合点,这意味着水上运动爱好者、皮划艇运动员或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将不再需要一辆随行的车辆。

Sedric是self-driving car(自动驾驶汽车)的缩写,Sedric概念车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是大众集团旗下首款可以实现L5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的概念车。大众集团计划最早于2021年开始推出一系列配置L5级别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轿车、货车和卡车。

Sedric概念车内没有方向盘和踏板,只有乘客座位;前排座椅后方布置一块巨大的显示屏,用于实现人机交互和娱乐功能;可以用遥控器一键呼叫,抵达目的地后会自动寻找停车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6131913197004587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