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旗下多数品牌将退出今年巴黎车展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6-15 17:01:54

FCA,巴黎车展,菲亚特克莱斯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 Group)旗下大部分品牌将不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

据报道,缺席今年巴黎车展的FCA旗下品牌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阿巴斯。同时,不参加今年巴黎车展的还有福特品牌和大众品牌。玛莎拉蒂品牌也不会搭建传统展位了,本月将决定是否要在超级跑车展区“Mondial limited”展示其车辆。只在意大利出售的蓝旗亚品牌也不会现身巴黎,只有从FCA集团剥离出来的法拉利还会搭建自己的传统展位。 

去年,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阿巴斯也没有参加法兰克福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作为欧洲秋季的主要车展,与巴黎车展交替举办。

法国杂志L’Argus援引FCA发言人的话语称,FCA认为潜在的销量和宣传效果证明参加车展的费用是不合理的。FCA尚未对此做出评论。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都开始退出以独立营销活动进行车展,反而更倾向通过互联网传播的方式进行宣传。

上个月,大众品牌称,将不参加巴黎车展,而是在巴黎举办各种交流活动。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也表示,它们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将不打算参加明年1月份举办的北美车展,沃尔沃上周表示将不参加明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501561567004585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