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名爵向中东市场推出iLink应用及两款SUV车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3 17:27:2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名爵向中东市场推出新款iLink应用。该款智能手机应用首次被引入中东市场,其结合了动态性及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直接车辆连接功能。其核心功能允许用户监控其驾驶历史记录、接收服务提醒、追踪其车辆。若其车辆受损,还能发出警示信息。用户可利用名爵iLink为车辆提供预冷,可利用该应用启动发动机,然后启用空调,降低车内温度。当车辆长期不用时,可利用该应用预定发动机的启动时间,每天运行一小时。详见正文。

名爵向中东市场推出iLink应用及两款SUV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名爵向中东市场推出新款iLink应用。该款智能手机应用首次被引入中东市场,其结合了动态性及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直接车辆连接功能。其核心功能允许用户监控其驾驶历史记录、接收服务提醒、追踪其车辆。若其车辆受损,还能发出警示信息。

用户可利用地理定位识别来追踪其车辆。若用户在停车场内找不到其车辆或将车辆借给了好友,用户可利用该功能找到自己的爱车。名爵iLink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可提供传感器技术,当车辆受损时,向车主发出警示,不论该车辆停靠在停车场还是由朋友驾驶亦或是在代客泊车状态。

用户可利用名爵iLink为车辆提供预冷(pre-cooled),可利用该应用启动发动机,然后启用空调,降低车内温度。当车辆长期不用时,可利用该应用预定发动机的启动时间,每天运行一小时。

今年初,名爵汽车向中东市场引入了两款SUV车型——MG RX5紧凑型SUV和MG ZS SUV,作为当前MG GS及MG 360车型的产品增补。(本文图片选自arab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305272427247004547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