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奔驰发布EQA概念车视频 挑战特斯拉电动轿车地位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2 17:25: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试图尽快在明年将其EQC纯电动SUV推向市场。近日,奔驰发布了一款EQA概念车的视频,此款车可能会挑战特斯拉 Model 3电动轿车的地位。目前,奔驰正全力推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阵容。

电动汽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奔驰,纯电动SUV,奔驰EQA概念车,奔驰纯电动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48伏电气系统的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试图尽快在明年将其EQC纯电动SUV推向市场。近日,奔驰发布了一款EQA概念车的视频,此款车可能会挑战特斯拉 Model 3电动轿车的地位。目前,奔驰正全力推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阵容。

EQA本质上是德赛梅斯A级小型轿车的电动版本,但是A级小型轿车从未在美国上市。不过,今年,奔驰有望首次在美国推出紧凑型A级汽油版汽车。EQA将成为奔驰的纯电动入门车,与A级车等级相同,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奔驰发布的视频展示了EQA掀背车在侧面和背面都配备了炫酷的LED条纹以及LED前面板。与大多概念车不同的是,EQA配备的是后视镜而不是摄像头。

根据奔驰的说法,EQA概念车配备了非常棒的动力总成系统,包括一个可满足400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250英里,但是在新欧洲行驶循坏测试中,可能接近于美国环境署制定的200英里续航里程)高达60千瓦时的电池组,超过268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以及0-100km加速时间约为5秒。他们还表示,EQA概念车可以通过电磁感应或壁箱进行充电,直流(DC)快速充电能够在10分钟内充满100公里续航里程(62英里)所需的电。

在设计方面,他们推出的车型拥有量产车型少有的未来感,但他们也有一个量产模型。EQ品牌的车身造型与现有奔驰车型将大有不同。新电动汽车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以及配备了48伏电气系统的汽车。

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表示,预计其2025年全球销量中电动汽车(EV)的销量将占15%至25%。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205253525357004527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