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入门版捷豹E-Pace来袭 更便宜更动感更舒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1 19:03: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捷豹在E-Pace车型上扩大了其发动机系列,入门版捷豹E-Pace配备了197马力(bhp)汽油发动机,现已开售,动力低于247马力和296马力的捷豹E-Pace。197马力的E-Pace起售价为33,260英镑,比247马力版本便宜2000英镑。

豪华车,热点车型,捷豹E-Pace,197马力(bhp)汽油发动机,2.0升英吉尼斯汽油机,自适应悬挂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在E-Pace车型上扩大了其发动机系列,入门版捷豹E-Pace配备了197马力(bhp)汽油发动机,现已开售,动力低于247马力和296马力的捷豹E-Pace。197马力的E-Pace起售价为33,260英镑,比247马力版本便宜2000英镑。

新款入门版E-Pace配备2.0升英吉尼斯(Ingenium)汽油机,0-60mph的加速时间为7.7秒。虽然最高车速尚未公布,但很有可能在132英里/小时左右。据称它的油耗为34.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6g/km,高于目前的高功率版E-Pace。但是,一旦新的全球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测试系统生效,此类指标将会得到改善。

豪华车,热点车型,捷豹E-Pace,197马力(bhp)汽油发动机,2.0升英吉尼斯汽油机,自适应悬挂系统

去年捷豹就推出了E-Pace,新款入门版E-Pace将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除XJ之外的捷豹所有车型都已采用自适应动力系统,此系统有正常和动态两种模式,正常模式以舒适为主,动态模式旨在提高敏捷度。

此款E-Pace采用了I-Pace的捷豹智能设置人工智能学习系统,最多可储存10个驾驶员的资料,可通过钥匙扣和手机蓝牙信号检测驾驶员,然后据此做出相应的调整。从长远来看,如果出现固定模式,E-Pace甚至能够自行调整以适应驾驶员行为。例如,在寒冷天气中,如果驾驶员在相同条件下加热过很多次方向盘,它会自行加热方向盘。

作为蓬勃发展的豪华小型SUV市场的一份子,E-Pace有望成为捷豹最畅销的车型,捷豹尚未确定其对新入门汽油版E-Pace的销量预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107031631670045092C409.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