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北京(BJ)40 PLUS申城火爆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09 22:18:25

6月9日,来自华东地区的数百越野人齐聚上海,共享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见证北京(BJ)40 PLUS的区域上市。这场以越野为载体、打破传统上市方式的文化盛宴,全面展现北京(BJ)品牌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推动越野文化的企业当担,不断满足消费者新兴需求。

北京汽车,BJ40,上市

为生活探享家而来的北京(BJ)40 PLUS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18.98万元。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越野体验的同时,开辟出“越野+舒适”的细分市场,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北京(BJ)40 PLU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2.0T手动四驱尊贵版

15.98万元

2.0T手动四驱尊享版

16.98万元

2.3T自动四驱尊享版

17.98万元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

18.98万元

北京汽车,BJ40,上市

华东作为中国越野车市场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有着强劲的市场需求,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带来全新的机遇。秉承六十年发展底蕴,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作为北汽集团差异化竞争的杀手锏,志在成为汽车市场的新主流。完美兼顾越野性能与舒适智能的北京(BJ)40 PLUS正式登陆华东地区,在满足消费者野外探索和都市享乐的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越野世家的战略部署,掀起中国自主越野车新篇章。

北京汽车,BJ40,上市

群雄毕至,共襄越野盛宴

作为中国越野车的“国粹”,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以“探享舒适”、“引领新风尚”为名,召集华东地区广大越野英雄们见证新车上市、共襄越野人的盛会。

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各种越野元素目不暇接。步入探享嘉年华的主会场,一排炫酷的展车展示出铁血硬汉的气势,让一众越野迷肾上腺素瞬间飙升;展示区内的背景墙,将越野世家的历史荣耀完美呈现。

北京汽车,BJ40,上市

北京汽车,BJ40,上市

新车发布环节,北京(BJ)40 PLUS的惊艳出场和价格公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款越野世家探索全新越野体验,为越野向往者量身打造的核心产品,用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诚意满满的价格,为越野车市场再添主力新军。

价格公布之后,首批车主拿到了心仪许久的车钥匙。为了回馈车主们的厚爱,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为他们颁发了官方认证证书。

北京汽车,BJ40,上市

夜幕降临,伴随着激情澎湃的现场表演,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内篝火徐徐燃起。车友们在这里轻松惬意地畅叙情怀,无数披星戴月、驱车远行的日子里,他们幕天席地,共同进退,身边有这样的兄弟,一切怡然自得。

北京汽车,BJ40,上市

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是一场“野性”和“畅享”共舞的盛会,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深切感受到,越野不再是一味枯燥的艰辛挑战,而是丰富多彩、边探索边享受的愉快享受。

北京汽车,BJ40,上市

探享舒适,引领中国越野新风尚

在越野已成为流行生活方式的当下,越来越多的越野向往者梦想成为生活探享家。他们需要的不仅是一台传统的越野利器,更是一台陪伴他们探索和享受生活的贴心伙伴。一直以来,北京(BJ)品牌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发掘细分市场,以产品迭代和不断升级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北京(BJ)40 PLUS便是越野世家洞察市场变化的最新硕果。

北京汽车,BJ40,上市

定位于“全地形探享家”的北京(BJ)40 PLUS,就是为越野向往者打造的量身之作。全地形是指它是一台覆盖全路况地形、驾驭全生活场景的全新产品。“探”是指它继承了越野世家强大的越野基因;“享”是指它拥有比肩都市SUV的驾控舒适感及智能科技。“探享”也是目标用户勇于探索,乐于享受的生活价值观。

北京汽车,BJ40,上市

与现款产品相比,北京(BJ)40 PLUS在外观、内饰、配置、底盘等方面做出了多项升级,使之更流行(Popular)、更奢华大气(Luxury和Large)、更多能(Utility)、更智能(Smart),不仅在产品技术和品质上实现飞跃,更极大地拓展消费圈层和品牌内涵。

北京汽车,BJ40,上市

P代表Popular,北京(BJ)40 PLUS的颜值有所提升,引领越野车设计走向流行。北京(BJ)40 PLUS在外观设计上,将中华民族美学元素与当代工业设计融为一体,以“国之重器”的整车造型理念重塑颜值,引领越野车从传统风格走向流行时尚。

北京汽车,BJ40,上市

L代表Luxury和Large,奢华的内饰,车身体量的增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更高格调的呵护。内饰方面,高档软质材料的大面积应用、豪车使用的钢琴烤漆、工艺精湛的镀铬装饰,每处细节都呈现出令人愉悦的奢华感。车身尺寸全面提升,整车长度达到4645mm,轴距达到2745mm,外观更显雄壮威武,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

北京汽车,BJ40,上市

U代表Utility,北京(BJ)40 PLUS在越野性能、操控性和安全性上进行了全面进化,多措并举让享受共存。新车沿用越野世家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标志性的分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突出。悬架全面升级,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稳定性和舒适性更胜一筹;博世最新ESP系统的八合一主动安全系统,保证每一次旅程的平安。

S代表Smart,更加智能的科技配置,完美融合越野激情与尖端黑科技。北京(BJ)40 PLUS首次打造出“越野云图(Offroad Cloud Atlas,简称OCA)人工智能座舱”,集车载WIFI、云服务、智能网联、主动安全等功能为一身,让越野激情与尖端黑科技完美融合,引领越野车网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这款“大于SUV”的“SUV+X”全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越野体验。目前新车已经在全国到店销售,消费者可前往店内看车、试驾,近距离感受北京(BJ)40 PLUS全面的产品力。

探享家购车计划,轻松享受探享生活

除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秀的产品力,越野世家还针对北京(BJ)40 PLUS的上市,推出“探享家购车计划”,助力越野向往者探所未至,享所未知。

北京汽车,BJ40,上市

“探享家购车计划”包含四重购车大礼:1、探享优车置换:凡置换北京(BJ)40 PLUS车型,最高可获得6000元置换补贴;2、探享优惠信贷:购车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服务;3、探享无忧保险:特享GAP保险,无忧用车0折损;4、探享引伴好礼: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即获赠4次保养。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的盛大举办,让生活探享家们共享越野乐趣的同时,也将越野文化和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未来,越野世家将用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和更加高端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全新产品,擦亮“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金字招牌,以“越野世家 国之重器”的格局,展现中国品牌向上的势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910182518257004488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