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ffectiva与美国风河合作 情感AI提升网联汽车体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08 19:21: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人工情绪智能(Emotion AI)Affectiva和物联网、网联汽车软件领导者美国风河(Wind River),于当地时间6月6日,宣布合作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Affectiva Automotive AI是第一款多模式舱内AI传感解决方案,已经通过了风河Helix Cockpit(汽车整合平台)的测试和验证。他们合作的技术将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通过构建先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和更好的舱内体验,使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舒适,从而实现品牌差异化。


黑科技,前瞻技术,Affectiva,美国风河,情感AI,网联汽车,驾驶安全舒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人工情绪智能(Emotion AI)Affectiva和物联网、网联汽车软件领导者美国风河(Wind River),于当地时间6月6日,宣布合作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Affectiva Automotive AI是第一款多模式舱内AI传感解决方案,已经通过了风河Helix Cockpit(汽车整合平台)的测试和验证。他们合作的技术将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通过构建先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和更好的舱内体验,使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舒适,从而实现品牌差异化。

Affectiva和风河的合作可让汽车制造商在统一的计算平台上,快速且经济地部署Affectiva的情感人工智能(Emotion AI)技术。Affectiva可以在自动驾驶汽车中,识别乘客的面部、声音、复杂而细微的情感和认知状态。

Affectiv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a el Kaliouby博士说:“消费者对汽车的期望正在迅速改变,汽车制造商也必须紧跟此类变化。Affectiva汽车人工智能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构建数据库管理系统(DMS),以识别危险行为并改善道路安全。未来,随着车辆日益自动化,人工智能(AI)将会对乘客体验进行监控,以便乘客可以根据心情接受音乐和视频推荐,根据舒适度和困倦程度,调整灯光和温度。汽车行业正处于机遇和颠覆期,我们与风河的合作将可以加速在汽车生产中采用创新车内技术,以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期望。”

黑科技,前瞻技术,Affectiva,美国风河,情感AI,网联汽车,驾驶安全舒适

风河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总经理Marques McCammon表示:“为了及时作出适当反应,汽车必须不仅了解周围的情况还需注意车内正发生的事情。与Affectiva合作,风河可以为互联汽车驾驶舱提供安全智能软件,并帮助汽车制造商在建造下一代更安全汽车时,提供一条道路。我们很高兴能与Affectiva合作,深入研究情感AI技术。尽管人类情感体验非常精妙细微,但它仍是未来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驱动因素。”

当地时间2018年6月6日和7日,Affectiva和风河将在底特律TU-Automotive上的B125展台展示此项技术,此项技术是风河Helix Chassis Suitcase展示的一部分。Affectiva和风河将在此展会上演示Affectiva汽车AI如何在风河Helix Chassis软件框架上运行,此框架专为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所用,支持安全可靠的综合运算,而且运算速度快、响应及时并可远程更新。未来,Affectiva和风河联合解决方案的迭代将应用在未来量产车辆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8072119211970044824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