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R和车载支付双管齐下 IPS集团推智能停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05 19:08: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代表智能城市(Smart City)创新最前沿、智能停车(Smart Parking)领导者IPS集团公司(IPS Group, In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2018 IPI会议暨博览会上发布了其创新工作室(Innovation Studio)。此创新工作室是一种交互体验,展示了IPS全集成停车管理套件(Fully-Integrated Parking Management Suite),并探讨了未来物联网(IoT)集成解决方案,例如增强现实可优化停车操作。

黑科技,前瞻技术,AR,车载支付,IPS集团,智能停车,物联网(Io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代表智能城市(Smart City)创新最前沿、智能停车(Smart Parking)领导者IPS集团公司(IPS Group, In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2018 IPI会议暨博览会上发布了其创新工作室(Innovation Studio)。此创新工作室是一种交互体验,展示了IPS全集成停车管理套件(Fully-Integrated Parking Management Suite),并探讨了未来物联网(IoT)集成解决方案,例如增强现实可优化停车操作。

IPS集团的首席执行官David King表示:“增强现实有能力彻底革新停车方式,与我们悠久的创新历史保持一致,IPS很荣幸成为业内第一家公司来展示此概念并验证数据智能和最先进技术可配合使用的可能。”

增强现实(AR)将虚拟图像叠加到真实世界的环境中,支持AR的眼镜或移动设备可看到此类情况。在停车应用中,AR眼镜可让停车收费表技术人员俯视城市街区中排列着的停车收费表,轻松识别收费表故障,或者允许执法人员对停在超时停车位上的汽车发出实时弹出式罚单通知。AR还可提供停车收费表的有关信息,例如日常停车总量、当前停车剩余时间或是电池电压等级。执法人员只需查看车牌即可获得车辆历史记录和车主登记信息。所提供的通知包括通过后端系统安全存储在云端中的停车数据,例如从所有集成式停车设备中收集数据的IPS数据管理系统就是此类系统。未来的AR可能意味着减少对现场使用的手持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或移动执法设备)的依赖。

AR停车应用程序建立在前瞻性技术的基础之上,去年,IPS与本田开发工作室(Honda Developer Studio)及Visa合作展示了业内首款端到端车载移动支付停车费解决方案。智能网联汽车无需驾驶员离开汽车到停车收费表支付停车费,从而提供安全便利的停车体验。

增强现实和车载支付是IPS全集成停车管理套件的未来附加功能,该套件配备了单表和多位合用计时收费表、升级套件、传感器、实施说明、许可证和移动支付。整个IPS生态系统都由安全的云端数据管理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可将数据汇总成有深度的分析和报告。有了一个真正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城市就可以依靠此验证过的解决方法,管理智能停车的方方面面。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507081881870044231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