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Lion Electric发布纯电动中/小型公共汽车 2018夏天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05 13:20: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蒙特利尔(Montreal)举行的2018年Movin’On移动出行峰会上,总部位于魁北克的Lion Electric公司推出了100%纯电动中/小型公共汽车eLionM。此类低地板式汽车每次充满电可行驶长达75英里(120公里)(配置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组)或150英里(240公里)(配备两个80千瓦时电池组)。

电动汽车,Lion Electric,纯电动中/小型公共汽车eLionM ,高性能电池,快速直流充电,铝材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蒙特利尔(Montreal)举行的2018年Movin’On移动出行峰会上,总部位于魁北克的Lion Electric公司推出了100%纯电动中/小型公共汽车eLionM。此类低地板式汽车每次充满电可行驶长达75英里(120公里)(配置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组)或150英里(240公里)(配备两个80千瓦时电池组)。

eLionM车配备了一台149千瓦(200马力)的牵引电机、嵌入式19.2千瓦时充电器(J1772)以及LG Chem的高性能电池,快速直流充电(SAE-Combo)作为选件提供。选配的快速电池交换技术加快了操作过程、增强了车队和充电基础设施管理。 而铝的使用减轻了汽车重量、增加了汽车的续航里程并明显地延长了汽车的使用寿命。此类专为辅助客运汽车市场生产和设计的中/小型公共汽车将于2018年夏天上市。

Lion公司在过去的8年中一直致力于纯电动车的设计和开发,最近3年,它将eLionC纯电动校车进行了商业化。该公司已经推出了150多辆eLionC,里程已经超过了100多万英里,拥有北美最大的纯电力C型校车队。除了推出eLionC和eLionM之外,Lion公司还将在今年夏天推出eLionA,此为一款专为满足学校交通需求而设计的电动小巴。

该公司还将利用其过去八年研发的技术,于2019年开始生产全系列的电动卡车,它正专门研究特种中型至重型城市卡车(5至8级),此类汽车将用作救护车、服务型卡车、起重机和送货卡车。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5012059205970044128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