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arBlock获得Consensus Lab融资 计划发行CAR代币并提供交通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01 06: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中国区块链交通方案提供方——CarBlock宣布,公司从区块链投资公司Consensus Lab获得了新一轮的融资,目前尚未公布详细的财务明细。CarBlock提供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通方案,该方案基于智能设备所生成的数据。该公司计划发布18亿个CAR代币,为其产品研发募集资金。公司于2018年5月30日发布了首款互联车辆挖矿机,该挖矿机由CarBlock与智能车辆方案提供方——Nonda共同研发。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CarBlock区块链融资,CarBlock区块链交通方案,CarBlock区块链交通基础设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区块链交通方案提供方——CarBlock宣布,公司从区块链投资公司Consensus Lab获得了新一轮的融资,目前尚未公布详细的财务明细。

CarBlock提供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通方案,该方案基于智能设备所生成的数据。该公司计划发布18亿个CAR代币(CAR tokens),为其产品研发募集资金。公司于2018年5月30日发布了首款互联车辆挖矿机(connected vehicle mining machine),该挖矿机由CarBlock与智能车辆方案提供方——Nonda共同研发。

CarBlock为汽车市场提供了一款基于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出于车辆维护及维修服务,驾驶员可与CAR代币进行交易,向服务提供方发送数据。CarBlock还允许为二手车交易创建值得信赖的车辆报告。车主可授权保险公司对其车载数据进行评估,并用CAR代币进行付费,从而获得更具吸引力的报价。

CarBlock是移动开放区块链计划(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MOBI)的成员之一,后者是由宝马、通用、雷诺及福特等车企组建的汽车区块链联盟。

该公司的投资商包括:加州的丹华资本(Danhua Capital)、中国风投公司——分布式资本(Fenbushi Capital)、Timestamp capital及大众点评网(Dianping.com)前CEO张涛(former CEO of Zhang Tao)。

Consensus Lab由王峰(Wang Feng)创立,他是区块链新闻端口——火星财经(Huoxing Finance)的创始人,该公司主要关注区块链相关的投资。(本文图片选自chinamoneynetwork.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10606286287004365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