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全球领先胶带解决方案供应商德莎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31 10:34:35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全球领先胶带解决方案供应商德莎,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德莎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自粘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拥有超过125年的涂胶技术和产品开发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51个子公司和8个生产基地,服务于汽车、电子、造纸印刷、建筑、家电和新能源等众多工业领域。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一员,在生产工艺及产品开发方面致力于环境友好型发展。德莎倾听、了解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研发。遍布全球的研发人员平均每年创造约100项新的专利技术,为给予中国市场更及时有效的技术与产品支持,德莎在苏州设立了工厂及研发中心,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

在汽车行业,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德莎的胶带解决方案。德莎为汽车行业提供外饰件固定、车镜装配、内饰粘接、线束固定、线束捆扎、喷漆遮蔽、表面保护、车身堵孔、安全标识和汽车电子的综合解决方案。

产品简介

外饰应用

德莎汽车外饰胶带满足各种汽车外饰件的粘接要求,如汽车铭牌、防擦条、车窗饰条、扰流板、倒车雷达及其他车身饰件等。胶带替代传统的机械固定方式如铆接、焊接和螺丝固定,确保饰件不会发生脱落以及形变的不良现象。 tesa® ACXplus产品系列可确保整车寿命期间内汽车外饰件的可靠粘接,抵抗高温、低温、雨水和恶劣环境的影响。胶带出色的粘弹性,适用于曲面车身的外饰件粘贴应用,同时具备良好的减震降噪效果。

走进主机厂,德莎胶带

车身堵孔应用

德莎车身堵孔胶带可替代塑料或橡胶塞来密封车身孔洞,实现汽车轻量化,为不同的汽车生产工艺提供完美的密封解决方案。堵孔后的车身可与密闭的金属车身相媲美,防水防尘,隔音降噪。 德莎车身堵孔胶带适用于汽车油漆车间和装配车间的各个工艺流程,能够极大地提高堵孔的效率。根据客户的需求,德莎可定制胶带解决方案,包括靶心设计的堵孔模切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胶带应用工具和机器人全自动化装配等,实现堵孔工艺的精确和快速。

走进主机厂,德莎胶带

内饰应用

德莎汽车内饰胶带满足“低气味”的国家标准,可保证良好的车内空气质量,适用于汽车内饰的各个区域,如车门、顶棚、座椅、地毯、音响、行李箱和安全系统等。 德莎汽车内饰胶带能完美粘接低表面能(LSE)材料和再生材料,尤其适用于贴附塑料部件的难浸润部位和存在永久低负载的部件, 实现部件边缘的可靠固定,降低翘边的风险 。为了提升汽车内饰胶带粘贴的效率,德莎还可定制开发胶带贴覆工装的解决方案。

走进主机厂,德莎胶带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德莎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主机厂,德莎胶带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103435343570043528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