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众途锐配备eAWS防倾侧系统 提高灵活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31 06:30:42
核心提示:大众第三代途锐SUV将提供新型高级驱动装置,主要采用轻量化铝制成,配备四角气动悬挂和自适应电子阻尼控制。此外,大众还首次在途锐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电动主动式横向稳定杆补偿系统(eAWS)。

黑科技,新车,SUV,前瞻技术,大众途锐, SUV,轻量化,eAWS防倾侧系统,提高舒适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第三代途锐SUV将提供新型高级驱动装置,主要采用轻量化铝制成,配备四角气动悬挂和自适应电子阻尼控制。此外,大众还首次在途锐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电动主动式横向稳定杆补偿系统(eAWS)。

大众公司表示eAWS采用主动防侧倾杆,此杆利用电动机和48V系统可即时适应驾驶状况,带来其他SUV无法比拟的灵活性和乘坐舒适度。此eAWS在前后轴上都配备了机电式防倾杆,中央控制设备协调其使用,防倾杆的两端都通过步进电机相互连接。

根据驾驶情况,电动机将防倾杆的两端相互缠绕,使之变硬,甚至将其分离。使用超级电容器可快速实现48伏电压,以启动电动机。

此补偿系统还显著提高了驾驶舒适度。与钢制防侧倾杆相反,电机式防侧倾杆在直行是可以分离的,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气动悬挂装置不再需要克服防侧倾杆力,对悬挂特性以及乘坐舒适度都有着显著影响。在越野行驶时,通过防倾杆的机电解耦还可改善车轴的铰接和牵引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063128312870043469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