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提供商诚迈科技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30 13:36:37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提供商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走进主机厂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ArcherMind Technology (Nanjing) Co., Ltd.)成立于2006年9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中国主要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日本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诚迈科技通过CMMI5、系统集成二级、质量、信息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等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2017年1月20日,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产品简介

基于Intel平台智能驾驶舱

走进主机厂

基于QNX hypervisor实现支持Android/Linux/QNX7.0等多个操作系统的全数字cluster+IVI的智能驾驶舱平台。

基于高通S820A和QNX hypervisor的智能驾驶舱

走进主机厂

基于QNX hypervisor实现支持Android/Linux/AliOS/QNX7.0等多个操作系统的全数字cluster+IVI的智能驾驶舱平台。

基于Renesas Rcar-H3 和QNX hypervisor的智能驾驶舱

走进主机厂

基于QNX hypervisor实现支持Android/Linux/QNX7.0等多个操作系统的全数字Cluster+IVI的智能驾驶舱平台。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诚迈科技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主机厂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0013637363770043382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