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Sensys Networks推出SensTurn系统 帮助优化交通信号计时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25 18:31:35

Sensys Networks推出SensTurn系统 帮助优化交通信号计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交通运输业综合无线交通检测和数据系统提供商Sensys Networks近日推出一套新系统,用于测量转弯动作,为各机构提供十字路口新视野。

新系统名为SensTurn, 可自动采集数据和分析系统,根据转弯次数优化十字路口和主干道的信号灯计时,是公司广泛使用的SensTraffic数据管理平台的一部分,有助于解决在足够长的时间内抓取全面转弯信息的问题。

SensTurn可自动完成并持续不断地进行数据采集,以充分反映在特定十字路口的交通情况,而不依靠手动的、有误差的计数。基于可靠的检测和先进的数据分析,提高了转弯动作的准确性。

SensTurn为交通部门提供了一个可减少交通延误和温室气体排放的系统,同时通过撤销或拖延昂贵道路扩建项目节省大量投资。SensTurn已经准备好大规模地为公司支持全套SensTraffic应用,包括SensDiag、 SensFlow、SensID和SensMetrics。

Sensys Networks的产品管理总监Christopher Flores解释说:“有了SensTurn,负责信号灯重新计时的交通工程师可以获得全年全周全天候(24/7/365)的数据,并可按时间、星期、月份查看。然后只需单击按钮,就可以导出在任何选定时间段内转弯动作的同步报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506313531357004281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