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微软Pointer合作研发云端AI系统 预测驾驶员操作行为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24 17:50:33
核心提示:微软与以色列远程信息处理移动资源管理系统(MRM)开发商、制造商和运营商Pointer Telocation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系统(AI),用于模拟和理解驾驶员操作行为。

微软云端AI系统,机器学习(ML),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分析,物联网(IO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多年来,Pointer一直是智能网联汽车和远程信息处理移动资源管理系统(MRM)市场的先驱,并开发了一整套可供支持的工具、技术和服务。该公司的创新型可靠云端软件和服务(SAAS)平台可提取和捕捉包括办公室、驾驶员、路由器、信息点(POI)、物流网络、汽车、拖车、集装箱和货车在内的关键移动数据点。

此SAAS平台能分析原始数据,并将其转换成对Pointer客户有价值的信息,以提供可操作的见解,改善盈利状况,提高盈利能力。

正在开发的系统将持续学习由Pointer收集的大量数据,包括驾驶员行为数据(大数据)和环境数据,如速度限制、道路类型以及天气状况等。

分析将使用Microsoft Azure云服务,最先进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工具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该系统旨在根据由Pointer远程信息处理收集的大约7000万次实时驾驶操作的数据,客观描述驾驶员行为,并对其行为进行分类。

Pointer的目标是:基于大数据模式,建立驾驶员操作行为预测系统。根据驾驶方式和历史记录,该系统能预测未来更可能会遭遇交通事故的驾驶员,也能指出驾驶员哪些驾驶行为需改进以降低事故风险。

Point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David Mahlab解释说,通过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从现场收集数据的能力已得到证明,微软也与顶级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专家合作提供了顶级的云端数据解决方案及分析预测知识。

微软以色列的副总裁兼企业商业主管Ron Sprinzak评论道,该项目将使用先进的Microsoft Azure云端平台以及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以及物联网(IOT),帮助Pointer全面收集驾驶行为数据以及实时对数据进行高级分析和预测。Azure先进的人工智能(AI)技术将使Pointer发展成为实时驾驶行为预测供应商,希望最终通过Azure数据中心的部署,全球客户都能享受此项新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405513151317004266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