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迈巴赫将为旗下车型引入新款摄像头辅助悬架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3 18:38:3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据迈巴赫首席工程师Jürgen Weissinger透露,公司为新款车型配置了新悬架系统,是当前版梅赛德斯魔幻车身控制技术的高级版本。据称,新款增强版悬架系统将纳入一款摄像头。Weissinger表示,在使用该款摄像头后,研究团队可获得起伏不平路面的相关信息,驾驶员可借此绕行。迈巴赫还将向新款chauffeurs车型引入新的驾驶项目。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迈巴赫新悬架系统,迈巴赫悬架摄像头,迈巴赫引入新电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迈巴赫首席工程师Jürgen Weissinger透露,公司为新款车型配置了新悬架系统,是当前版梅赛德斯魔幻车身控制技术(Mercedes Magic Body Control technology)的高级版。

据称,新款增强版悬架系统将纳入一款摄像头。Weissinger表示,在使用该款摄像头后,研究团队可获得起伏不平路面的相关信息,驾驶员可借此绕行。迈巴赫还将向新款chauffeurs车型引入新的驾驶项目。

此外,上述功能及其他先进功能还将亮相即将上市的GLS车型,后者计划于今年11月亮相洛杉矶车展,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或将进入量产阶段,但Weissinger坚称,是否量产要取决于潜在买家的反响。

该款概念车搭载了一款电动机系统,迈巴赫正考虑在未来5-10年实现旗下车型的电动化转型。尽管其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的Lagonda车型专注于电动车型,但Weissinger认为,混动技术将被引入迈巴赫车型。

他说道:“我们必须要关注电动车,或许会配置12缸发动机、专用的变速箱及电动车,未来或许会考虑将大型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本文图片选自asiatatl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06383638367004247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