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irelli引入Cyber Car技术 获得轮胎参数数据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3 06:2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Pirelli引入了Cyber Car技术,实现轮胎与车辆的交互,并分辨轮胎状态、提前警示轮胎的损害或磨损,从而提升道路安全性。Cyber Car系统可提供数据传输服务,数据对车辆的安全及性能表现将发挥重要的作用。该系统还能传输胎内空气压力、胎内温度、胎面花纹的剩余深度等各种车辆参数。

黑科技,前瞻技术,Pirelli引入Cyber Car,Cyber Car智能轮胎,Pirelli车辆轮胎交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irelli引入了Cyber Car技术,实现轮胎与车辆的交互,并分辨轮胎状态、提前警示轮胎的损害或磨损,从而提升道路安全性。

Cyber Car系统可提供数据传输服务,数据对车辆的安全及性能表现将发挥重要的作用。该系统还能传输胎内空气压力、胎内温度、胎面花纹(tread pattern)的剩余深度等各种车辆参数。

此外,由于该系统可提供轮胎磨损程度的具体信息,其轮胎的维护及更换工作变得更容易。

据估计,Cyber Car系统将于今年配置到首批车辆辆,许多车企已提前将Pirelli的技术整合到车载系统中。下一款新版系统将是Cyber Tyre,未来的轮胎可采集更多的作业数据,并将其传输到车辆的车载系统中。

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尚未出售,但已配置到一款法拉利车型中。(本文图片选自sivtime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06263726377004233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