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23 14:11:29

2018年5月25日盖世汽车将组织一批国内优质的零部件企业走进宇通集团核心企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厂区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本次活动主题是智能网联&安全舒适&节能环保。
本次活动共11家供应商企业参与技术展示交流,盖世汽车将陆续呈现各企业的介绍。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欢迎关注!

ITW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ITW(纽约证券交易所:ITW)是一家美国财富200强的企业,也是全球多元化工业制造企业的领导者,2017年的总收入为143亿美元。ITW通过提供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和高附加值产品,以满足各行业中关键客户的需求。 ITW经营单位遍布于5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约为50000人。在全球拥有以及正在申请的专利数量已经近17800项。
依工聚合和流体化学▪中国(简称ITW PP&F 中国)是ITW集团聚合和流体事业部在中国的经营机构。公司产品包括胶粘剂、密封剂、耐磨防腐涂层、特种润滑剂、切削液和高性能清洗剂等。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通过遍布全国的专业销售网络,服务于消费电子、交通运输、重工、新能源、造船、特种润滑、汽车后市场等领域。

主营产品及简介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ITW Plexus结构胶为商用客车车身的行李舱门、蒙皮及内饰等部件提供高效良好的粘接效果,粘接可以满足客车行业的老化和疲劳要求,并提供达到基材破坏的强度。粘接后产品也可以耐受车厂电泳线的高温考验,为生产提供工艺便捷。Plexus结构胶对于轻型材料的粘接效果良好,可有效帮助实现轻量化要求。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ITW针对新能源客车的动力电池的电芯、模组及箱体提供结构粘接、导热灌封及焊点固定保护方案。可提高电池安全性,延长使用寿命,以及提高动力电池的稳定性。

配套客户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ITW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行业之星】胶粘剂解决方案供应商ITW 走进宇通客车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021129112970042410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