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再投3亿美元 麦格纳深入发展电动化和自动驾驶领域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5-22 11:10:38

麦格纳 3亿美元,麦格纳 2020年 3亿,麦格纳 投资电动化 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首席执行官Don Walker本月向股东表示,该公司将加大研发支出,今年,增加1亿美元用来开发技术。明年,再投入1亿美元用于研发;2020年,还有另外1亿美元的研发支出,总共3亿美元。麦格纳的项目越来越多,这3亿美元将用于深化电动化和自动化车辆。

今年3月,该公司购买了打车服务公司Lyft两亿美元的股权,双方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研发自动驾驶系统,未来将用于Lyft车辆中。麦格纳将创建一体化系统,以帮助未来Lyft自动驾驶车辆的发展。

在本月与分析师的对话中,Walker表示,麦格纳与Lyft的合作“表明了,较同行而言,麦格纳在新移动领域的独特地位,因为我们具备众多产品线相关的深厚系统知识,在基于视觉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处于领导地位,并且拥有汽车新技术的资格能力,事实上,我们是唯一一个具有整车设计、工程和装配能力的零部件供应商。”

Walker称,与Lyft的合作将加速麦格纳在现实世界中自动驾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技术领域的发展。他表示,麦格纳将从合作关系中获得知识和新的知识产权,并将其推广到其他客户。

在汽车行业,供应商开发客户的车辆驱动系统非常重要。初创出行公司Uber、Waymo和Lyft一直与包括福特在内的汽车制造商进行车辆相关的洽谈,博世和德尔福等供应商正在开发用于控制车辆的先进技术和软件平台。

麦格纳2017年全球销售额达到365.9亿美元。今年3月,捷豹最新电动跨界车型I-Pace在麦格纳斯太尔的奥利地工厂正式投产。去年,捷豹新款紧凑型跨界车E-Pace,以及宝马G30 5系开始在该工厂生产,使格拉茨2017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两倍。麦格纳还正在为中国北汽集团开发新一代电动车辆架构,以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

麦格纳新增的研发支出部分将用于开发固态激光雷达系统,这是一种能让未来自动驾驶车辆看清并识别道路物体的关键新技术。去年,麦格纳投资了以色列激光雷达传感解决方案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以开发激光雷达传感系统。上个月,麦格纳和Innoviz表示,将向宝马提供固态激光雷达,用于其自动驾驶量产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211103810387004221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