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网络安全联盟为网联卡车开发硬件防火墙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22 15:38:25
核心提示:一个由行业领导者组成的汽车网络安全联盟已经聚集起来,一起开发一种硬件设备来防止卡车的电子记录设备(ELD)与外部系统的通信,以此消除把它作为网络攻击入口的潜在危险。

网络安全联盟,网联卡车,硬件防火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网络安全联盟已经开发出了CAN数据二极管,此二极管是在Jeremy Daily博士指导下的塔尔萨大学学生网络卡车体验(CyTeX)项目进行的一项创意开发。全国汽运协会(NMFTA)、塔尔萨大学、爱迪德 (Irdeto)、Geotab、 DG科技和其他行业专家正合作确认和验证该项创意的商业应用,例如保护电子记录设备(ELD)。

CAN数据二极管是一种硬件设备,可以防止电子记录设备(ELD)和商用车之间的通信,实际上消除了把连接的日志设备视为远程网络攻击表面的可能,从而为互联车辆创建本质上的硬件防火墙。

CAN数据二极管项目可以确保,没有先进车队管理应用的商用车辆操作人员可以使用低成本的网络隔离解决方案,保证车辆不受强制安装的ELD的影响。它还保护了车载数据网络在ELD连接到车辆时免受潜在风险。如果没有合适的网络安全方法,黑客可以轻易地利用ELD,将其作为访问车辆控制器区域网络(CAN)或IT系统的入口点。

网络安全开发者爱迪德(Irdeto)的互联交通总经理Niels Haverkorn表示,车队和重型车辆运营者越依赖互联,他们就越容易受到网络攻击。此互联性要求我们必须从本质上保护运行在车队中的软件,而不只是保护周边软件。他们应该把网络安全牢记心中,通过保护ELDs、 远程信息系统和其他车载软件不受破坏,确保他们的司机、车辆和系统免受网络攻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2033843384370042234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