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专业模具设计研发生产企业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进东风柳汽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18 10:57:32

2018年5月18日盖世汽车将组织一批国内优质的零部件企业走进东风柳汽(柳东生产基地),共同探讨新技术、新机遇,与行业内优秀企业一起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共25家供应商企业参与技术展示交流,盖世汽车将陆续呈现各企业的介绍。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集模具设计和制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公司介绍

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坦洲,毗邻珠海,创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6335万,公司专注于镁合金、镁锂合金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利用,拥有专业的模具设计和制造团队,致力于汽车轻量化精密高性能压铸件的研制和生产。是一家集模具设计和制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管理控制体系,公司现已通过法国国际检测局严格审核,并取得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ISO/TS:TS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达怀着“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愿与广大客户建立互信、长期、稳固、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秉承”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德为先、以信为生”的理念原则,愿与广大客户分享新材料应用带来的硕果!

产品简介

1、汽车仪表盘类

(1)产品名称:HUD外壳

走进东风柳汽

材质:AZ91D

重量:1.55K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抗电磁干扰性强、绿色环保等

(2)产品名称:仪表盘骨架

走进东风柳汽

材质:AZ91D

重量:3.76K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

(1)轻量化镁合金的密度为1.78g/cm3,仅为钢密度的1/4,减重在50%以上。

(2)零件集成化程度高,尺寸稳定与钢制件相比,镁合金仪表板横梁采用整体压铸的生产工艺,可以把传统钢质CCB的20多个零件集成为一个件。

(3)安装尺寸精度高由于采用整体压铸,尺寸精度很高,所有的尺寸公差都可以控制在0.5mm以内,解决目前钢骨架安装过程中的干涉和异响等问题。

(4)设计灵活由于采用压铸工艺,产品工艺性好,零件形状的设计自由度大。

(5)绿色环保 镁合金材料可以百分之百回收利用。

2、汽车结构件类

(1)产品名称:点火锁管柱

走进东风柳汽

材质:AM60B

重量:480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功能集合性强、绿色环保等

(2)产品名称:换档器壳体

走进东风柳汽

材质:AZ91D

重量:520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绿色环保等

如果您对致远电子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东风柳汽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8105732573270041842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