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一汽-大众中型SUV推运动版-竞争冠道-盖世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超酷炫!一汽-大众中型SUV推运动版-竞争冠道

2018-05-18 07:32:34 王晨 网上车市

在今年3月份的大众品牌SUV活动日上,一汽-大众一口气发布了两款SUV产品。除了吸睛无数的T-Roc探歌外,还有一款中型SUV“Advanced Mid-size SUV”。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这款中型SUV性能版的谍照,新车采用了黑白相间的车身配色,进气格栅右上侧加入的“R”标识代表着其性能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L 高功版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冠道等车型展开竞争。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目前国内中型SUV市场中,主要以偏家用型的产品为主,而偏运动化的车型相对较少。本田冠道、UR-V是为数不多的中型运动SUV,但从市场表现看,这两款车型每月合计销量大致在10,000辆左右,证明该市场还是拥有相当多的受众群体。Advanced Mid-size SUV 运动版推出后,将成为一汽-大众在该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动力方面,预计Advanced Mid-size SUV运动版将搭载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竞争对手本田冠道相比,新车动力上稍显逊色。传动系统方面,预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外观方面,Advanced Mid-size SUV运动版与普通版造型大致保持一致,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新车采用了黑白相间的车身配色。进气格栅右上侧加入了R-Line标识,内部融入了造型别致的镀铬装饰,与熏黑式LED灯组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SUV,一汽-大众,中型SUV,冠道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较为独特,腰线自头灯组出发到达前车门时,便开始向下倾斜,而到了后翼子板时却又向上爬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熏黑后的LED尾灯组成为一大亮点。

文章标签: SUV

2018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
  • 150+行业领导、学会领导、院士
  • 200+ 汽车及相关行业“千人计划”权威专家
  • 1000+ 国内外业界嘉宾
  • 获取行业动态,结识行业前沿人脉!
推广

相关新闻

东南汽车SUV跑马圈地之争“踏空” 半年销量同比下滑21.72%

在三菱将主要精力从轿车转向SUV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从2015年开始将重心放在自主品牌车型上,不过于目前国内愈演愈烈的竞争态势而言,东南汽车的自主品牌之路在今年也遇到... [详细]

2018/7/20 17:36:21

宝沃欧洲首家经销商敲定 年底将推新车型

SUV,宝沃欧洲经销商,宝沃签首家欧洲经销商,宝沃限量版BX7 SU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沃汽车日前在欧洲建立了首家经销商网点。宝沃表示,梅尔施(Mersch)地区的Autodis Esch经销商将负责其在卢森堡地区的销售,该经销商拥有127名员工,去年一共售出4,500辆汽车,营业额...[详细]

2018/7/20 14:48:34
SUV

定位紧凑型SUV WEY VV6将于8月底上市

SUV,WEY VV6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WEY VV6将于8月底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VV6前脸设计与VV7和VV5较为相似,但VV6的大灯组造型略有调整,...[详细]

2018/7/20 12:38:32
SUV

下半年这48款自主品牌SUV将扎堆上市!

SUV,自主品牌,下半年SUV新车,新车上市

原标题:下半年这48款SUV将扎堆上市!没有一款是合资! 2018年已经过了一半,还没来得及做年中总结,又一大波新SUV要准备上市,有多少?光是自主品牌就有48款!!! 新车那么多,总要列个重点,嗯,以下这6款...[详细]

2018/7/20 8:14:47

6月SUV销量榜终于来了:哈弗H6冠军,博越第二,这款日系车火了

SUV,销量,哈弗H6,6月SUV销量

特叔声明,我们做数据分析是有严谨态度的,不会做一味追求速度,为博眼球、赚流量的没态度辣鸡文。 近日,中汽协和乘联会公布了中国汽车市场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6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共销售187.42万辆,...[详细]

2018/7/20 8:00:16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

SUV,奥迪氢燃料SUV

h-tron quattro是奥迪旗下的一款氢动力概念车,于2016年下半年在国内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未来其将引入h-tron氢能源SUV。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性能方面,新车0-100k...[详细]

2018/7/19 18:36:29
SUV

价格没变化 观致5 SUV部分车型配置调整

SUV,观致5 SUV,观致SUV

日前,我们从观致汽车官网获悉,观致5 SUV部分车型的配置情况有所变化,部分车型取消了电动天窗或电动尾门等配置,而自动挡车型均新增了10英寸多媒体中控系统供选装。配置调整后的车型售价未作调整,仍为13.99-1...[详细]

2018/7/19 18:36:05

金杯将推首款SUV:合资设计、国产动力

SUV,金杯首款SUV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获悉,华晨雷诺金杯首款车型部分参数及实车图曝光,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动力总成。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新车是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首...[详细]

2018/7/19 18:16:02
SUV

奥迪高性能SUV明年亮相 4.6秒破百/标配四驱系统

SUV,奥迪新车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SQ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Q3打造,外观相较普通Q3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动力系统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高达230kW,0-10...[详细]

2018/7/19 12:41:00
SUV

标杆争夺战,谁是自主SUV中的No.1?

SUV,自主SUV销量

从多年前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羽翼渐丰。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汽车自主品牌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销量可观,从它们在一二线城市的“出镜率”,也可以看出它们越来越受到认可。 不管是消费升级还是品牌向上...[详细]

2018/7/19 10:04:54
SUV
我也要找供应商采购发布区

电子节气门总成

某股份有限公司

10小时前我要报名

UP50电动真空泵外壳

某股份有限公司

10小时前我要报名

铝合金表面处理(钝化...

某车辆设备有限公司

10小时前我要报名

CNC加工中心的刀具

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10小时前我要报名
盖世行业工具
  • 2018年新能源汽车新趋势高峰论坛
  • 大采购入驻


关于盖世汽车资讯| 联系电话:021-39586126 | 联系邮箱:info@gasgoo.com| 客服QQ:2569524782

盖世汽车旗下网站:中文站|国际站|中文汽车资讯|英文汽车资讯|盖世汽车社区

盖世汽车 版权所有2011|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07118沪ICP备07023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