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泰为发布首款开源机器学习技术 推动开源地图绘制平台的技术发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8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泰为于2018年5月16日宣布,该公司发布全球首款开源机器学习技术,旨在实现探查导航功能。泰为旗下基于AI的新地图绘制技术可使用街道级图像,自动探查导航功能,将地图创建与绘制所需的付出降为早前的1/10。该公司采用众包模式,利用OpenStreetCam移动应用采集了1.3亿张地图街景,其数据采集量在持续增长,增速较快。开源机器学习平台(OSM)的开放性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泰为开源人工智能平台,泰为OpenStreetCam移动应用,泰为开源制图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泰为(Telenav)于2018年5月16日宣布,该公司发布全球首款开源机器学习技术,旨在实现探查导航功能。

泰为旗下基于AI的新地图绘制技术可使用街道级图像,自动探查导航功能,将地图创建与绘制所需的付出降为早前的1/10。该公司采用众包模式,利用OpenStreetCam移动应用采集了1.3亿张地图街景,其数据采集量在持续增长,增速较快。

该公司的开源AI举措促使研发人员强化AI算法,确保新一代的地图保持开放性,供所有人使用。

泰为开放了其AI制图平台的两大核心要件:

机器学习算法:可被用于识别数十种不同类型的道路要素,包括:道路信号及交通灯。此外看,未来还将新增车道、路宽等其他要素。

训练套件:由5万多贴有标识的张街道图像组成。

泰为工程部高级副总裁Philipp Kandal表示:“截止至目前,所有基于AI的地图绘制技术均已获得专利。开源机器学习平台(OSM)的开放性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如今,公司计划采用开放式AI技术,旨在大幅提升地图绘制能力,这与大量热情、有才能的社区成员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

据称,该公司还将发布“泰为MapAI Contest”,旨在推动开源地图绘制平台的技术发展。(本文图片选自telenav.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806212721277004178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