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起亚计划为Sportage引入EcoDynamics+轻度混动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7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旗下将于2018年下半年为旗下车型引入首款48V柴油轻度混动动力系统。新款的“EcoDynamics+”动力系统新增了一款48V电池,加速其动力输出。该系统还采用了新款Mild-Hybrid Starter-Generator装置,延长内燃机的“停机时间”。起亚Sportage将成为首款配置新款EcoDynamics+柴油轻度混动动力系统的旗下车型,新款第三代起亚Ceed则成为第二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将从2019年开始配置该系统。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起亚48V轻度混动系统,起亚Sportage48V系统,起亚EcoDynamics+轻度混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旗下将于2018年下半年为旗下车型引入首款48V柴油轻度混动动力系统。新款的“EcoDynamics+”动力系统新增了一款48V电池,加速其动力输出。该系统还采用了新款Mild-Hybrid Starter-Generator装置,延长内燃机的“停机时间(off time)”。

起亚Sportage将成为首款配置新款EcoDynamics+柴油轻度混动动力系统的旗下车型,新款第三代起亚Ceed则成为第二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将从2019年开始配置该系统。

该系统可与起亚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SCR)主动式排放控制技术相结合,按世界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orldwide harmonized Light vehicles Test Procedure,WLTP)标准,其二氧化碳减排量将达到40%。若按照新欧洲行驶循环(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NEDC)标准,其减排量将达到7%。该技术的推动有助于提升整个车队的燃油经济性。

该系统采用紧凑型设计,将EcoDynamics+系统整合到当前的车辆架构中。48V直流/直流转换器使车载电池与车辆的车载供电装置相连,大幅缩减12V电池的体积,后者被用于向车载辅助电子件供电。轻度混动起动发电机(MHSG)的应用意味着可缩减传统起动电机的尺寸,在低温条件下实现冷起动。大多数情况下,48V电池可为发动机的启动供电。

Kia EcoDynamics+系统可同时兼容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或许可被用于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及全轮驱动传动系统布局。该款动力系统还能被用于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辆。

起亚计划在2025年前引入16款搭载先进动力(48V)系统的车辆,其中包括:5款新混动车型、5款插电式混动车型、5款纯电动车型及一款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新款燃料电池车型(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70601321327004164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