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Upstream与Asgent向日本车企及车队提供车联网安全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5 11:52: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Upstream Security与Asgent计划向日本的车企及车队提供最新款的车联网安全方案。两家公司已开展合作,双方将Upstream Security的云端网络安全方案平台与Asgent系统整合专业知识相结合,旨在整合车用级方案。该公司目前正在拓展其在亚洲市场,计划从日本市场开始布局。公司表示,C4是首款面向汽车市场的云端网络安全平台,也只有该方案能够为当前上路行驶的数百万辆互联汽车提供网络安全方案,确保车联网安全性。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Upstream Security与Asgent合作,Upstream与Asgent互联汽车方案,Upstream与Asgent合作网络安全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pstream Security与Asgent计划向日本的车企及车队提供最新款的车联网安全方案。两家公司已开展合作,双方将Upstream Security的云端网络安全方案平台与Asgent系统整合专业知识相结合,旨在整合车用级方案,该合作还将为Upstream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

Upstream表示,汽车业正经历着一场转型,目前正从旧业务模式向互联性及用户体验导向模式转型。公司认为,车企可利用该技术,实现车辆数据的货币化变现,在获得新业务机遇的同时确保其车辆安全性及网络安全性。

Upstream Secur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av Levy表示:“对Upstream公司而言,日本的市场机遇极大。Asgent在日本建立了一支专业的销售及服务支持团队,在安全业务领域的专业经验十分雄厚。”

该公司在欧洲及北美市场的业务十分成功,目前正在拓展其在亚洲市场,并计划从日本市场开始布局。

Upstream表示,公司提供了一款集中型互联汽车网络安全(Centralized Connected Car Cybersecurity,C4)方案,其持续的可视性及管控性可确保车队的安全驾驶及车联网安全。

该公司表示,C4是首款面向汽车市场的云端网络安全平台,也只有该方案能够为当前上路行驶的数百万辆互联汽车提供网络安全方案,确保车联网安全性。去年,Upstream Security通过A轮融资获得了900万美元。

Asgent是一家网络安全方案研发商兼分销商,致力于为政府、大型企业及中型机构服务。该公司通过SOC、风险评估、漏洞测试及事件响应等提供管理安全服务(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MSS)等安全服务。(本文图片选自upstream.aut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11522852287004133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