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测试Transit Custom PHEV车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4 14:05: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开展插电式混动电动厢式货车的测试,该测试是福特智能移动与巴伦西亚地区政府及巴伦西亚市的合作项目,旨在观察福特Transit Custom PHEV车队将如何提升空气质量及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据估计,福特Transit PHEV车型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该车型表明了福特的雄心,将西班牙及巴伦西亚作为最重要的欧洲制造厂。福特自2011年起向巴伦西亚投资29亿欧元。福特于2017年11月宣布,公司为其巴伦西亚车辆运营的投资额达到7.5亿欧元(9.0亿美元)。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福特西班牙路测,福特Transit Custom测试,福特Transit Custom巴伦西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 Spain)开展插电式混动电动厢式货车的测试,该测试是福特智能移动(Ford Smart Mobility)与巴伦西亚地区政府及巴伦西亚市的合作项目,旨在观察福特Transit Custom PHEV车队将如何提升空气质量及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该项目合作不仅是对其伦敦车队路测的补充,福特还为此投入了110亿美元,打造其电动车产品组合,将全球范围内推出40款电动车型。据估计,在2022年,福特将推出其中的16款纯电动车型。

该合作项目将聚焦该市小型或中型福特Transit Custom PHEV车队的运行。在纯电动模式下,该款车型可实现零排放,续航里程数为50公里(约合31英里),该款车辆还搭载了1.0 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将该设备用作增程装置。

据估计,福特Transit PHEV车型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该车型表明了福特的雄心,将西班牙及巴伦西亚作为其最重要的欧洲制造厂。福特自2011年起向巴伦西亚投资29亿欧元(约合34.7亿美元)。福特于2017年11月宣布,公司为其巴伦西亚车辆运营(Valencia Vehicle Operations)的投资额达到7.5亿欧元(9.0亿美元)以上,旨在打造下一代福特Kuga。

据称,目前有20辆搭载了车载资通讯系统及地理围栏(geofencing)技术的福特Transit Custom PHEV测试车队正在英国伦敦开展测试。福特于今年初发起该测试项目,与伦敦交通部及各类车队用户开展合作,涉及伦敦大都会区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快递服务业(courier services)及建筑公司。(本文图片选自sustainablebrand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40205485487004120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