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增11.9% 在华销量近1.3万

盖世汽车 Lea 2018-05-11 06:38:55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增11.9% 在华销量近1.3万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数据,今年4月份,其全球零售销量为45,18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9%;受到第一季度销量低迷的影响,今年前4个月,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217,889辆,同比微跌0.9%。捷豹路虎指出,4月份全球销量之所以实现两位数的增幅,主要得益于新款揽胜星脉等车型的推出。

上个月,捷豹和路虎两大品牌均实现了增长。得益于E-PACE的推出以及中国产长轴距版XEL销量的推动,捷豹4月全球零售销量为13,289辆,同比增长8%,但是F-PACE和其它车型依然出现了销量下跌。目前,捷豹I-PACE可接受预订,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

得益于星脉和新款发现的推出,路虎4月份全球零售交付辆为31,891辆,同比上涨13.6%。上个月,发现全球销量同比劲增66.7%,达3,503辆;星脉销量达4,890辆。此外,揽胜运动(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实现了销量增长。

从地区来看,除欧洲市场外,捷豹路虎的几个市场均实现了增长。其中,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增幅最大,达28.9%。上个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为12,970辆,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5.2%至50,276辆。其中,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为7,715辆,比去年同期的6,534辆劲增18%。截止到4月底,奇瑞捷豹路虎的累计销量为30,064辆,较去年同期大增22%。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奇瑞捷豹路虎二期工厂2018年年中就会开业,今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E-PACE,将会是二期工厂投产的首个产品,而E-PACE的国产进度将与其在英国本土的生产同步。为此,奇瑞捷豹路虎进一步扩充了50%的产能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增11.9% 在华销量近1.3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1064130413070040951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