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LDI:斯巴鲁EyeSight系统将保险索赔频率降低了33-41%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1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公路损失数据协会(HLDI)的新报告显示,斯巴鲁EyeSight系统可防止车辆与行人相撞。该项新研究还研发,EyeSight还将与行人碰撞事故相关的保险索赔频率降低了35%。HLDI还指出斯巴鲁Legacy、Outback和Forester三款车型先后搭载过两代的EyeSight系统。初代EyeSight系统将上述三款车型将索赔频率降低了33%,第二代系统将上述三款车型的索赔频率降低了41%。

黑科技,前瞻技术,斯巴鲁EyeSight系统,斯巴鲁EyeSight降低保险索赔率,斯巴鲁EyeSight降低碰撞事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路损失数据协会(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HLDI)的新报告显示,斯巴鲁EyeSight系统可防止车辆与行人相撞。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具有多项功能,包括:前部碰撞警示系统(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自动紧急制动(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ane departure warning)、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ne departure warning)、引导车驶离警报系统(lead vehicle start alert)。

此外,行人探测系统(pedestrian detection),当探查到行人时,车辆会自动执行制动操作。该系统凭借位于风挡后方内饰顶部的两款摄像头来实现探查功能。相较于前部碰撞警示系统,该装置的维修成本较低,因为前者的设备都内嵌在车身外部。

该项新研究还研发,EyeSight还将与行人碰撞事故相关的保险索赔频率降低了35%。为研究该系统对行人碰撞事故的影响,分析师们查阅了身体伤害保险索赔(bodily injury liability claims)的纪录。

据HLDI早前的调查纪录显示,这类索赔的主体通常都是受伤的行人或骑行者,他们将搭载EyeSight系统车辆的索赔案与未搭载该系统车辆的索赔案的数量进行了对比,得出了上述结论。

此外,HLDI还指出斯巴鲁Legacy、Outback和Forester三款车型先后搭载过两代的EyeSight系统。初代EyeSight系统将上述三款车型将索赔频率(索赔次数,claim frequency)降低了33%,第二代系统将上述三款车型的索赔次数降低了41%。(本文图片选自autoconnected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106213021307004097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